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携EVA系列产品亮相ChinaJoy 2020

2020-08-01 16:21 · 稿源: Donews

DoNews 8月1日消息(记者 丁凡)2020 ChinaJoy火爆开幕,在E4馆内动漫感满满的OPPO展区也引起大量小伙伴的关注。OPPO打造了一座专属玩家的“超玩岛”,在展区上,除了有高达与EVA系列产品外,OPPO智能家族也首次集体亮相CJ展会,并且提供最新推出的OPPO Enco W31真无线耳机和OPPO Enco W51降噪耳机给到各位玩家体验。

在整个OPPO的展区中以最能代表EVA初号机的紫色作为主色调,绿色基调加以衬托,加上动感特装设计,让人立马觉得走进了EVA的世界。现场有五大游戏区域,分别有“变声研究所”、“闪充能量站”、“超能装备库”、“快乐制作厂”、“超玩情报局”。

玩家可以通过5个游戏区域,体验到OPPO智能家族产品带来在游戏方面的赋能,例如“游戏变声功能”、“125W超级闪充”、“低延迟耳机”等,其中OPPO Enco W31与OPPO Enco W51耳机更是展会上的亮点。

OPPO Enco W31与许多耳机不同。它们装在磨砂圆形充电盒中,拿起来十分轻巧。OPPO Enco W31的最大特点就是“低延迟”,配备了双耳音频传输以及全链路延迟优化技术。使用蓝牙5.0芯片,将音频信号同时传输到两个耳塞,以获得更好的音效的体验。OPPO还声称,它具有自适应抗干扰技术以减少延时。对于 OPPO Enco W51而言,最大的亮点就在于主动降噪。其采用了目前行业比较流行的前馈+反馈的双重主动降噪方案,达到了千元内最强的35dB降噪深度的效果,并针对包括通勤以及差旅等场景都做了降噪优化调校。

在“变声研究所”中,玩家除了体验到OPPO Ace2的游戏变声功能外,还能戴上OPPO Enco W51进行游戏,在主动降噪的加持下,玩家基本能够隔绝现场周围的环境声,全神贯注在游戏中。在众多的新产品中,OPPO的高达与EVA联名产品设计感满满,除了之前推出的高达联名手机与游戏手柄以及EVA的手机、手表、充电器等外,最让人意外的就是EVA联名款的OPPO Enco W31耳机,这款联名耳机,选用了“零号机”的配色。

ChinaJoy 2020 OPPO给各位超玩们带来满满的惊喜,此次展出时间为7月31日到8月3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世界元宇宙大会进行时,智汇云舟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亮相

    9月20日-22日,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的“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智汇云舟作为探索元宇宙前沿科技的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并携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在特装展区惊艳亮相。智汇云舟将继续致力于视频孪生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不断推出新的技术与产品,助力元宇宙产业创新发展。

  • OPPO A2x 10月14日正式开售 搭载天玑6020处理器

    OPPO今日宣布,OPPOA2x将在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亮相,并将在10月14日正式开售。OPPOA2x采用水滴屏设计,具有较窄的三边框和稍宽的下巴。OPPOA2x的性能非常出色,搭载了天玑6020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7nm制程技术,CPU为2x2.2GHzCortex-A766x2.0GHzCortex-A55,GPUMali-G57MC2,支持LPDDR4X内存和UFS2.2闪存,是天玑700的改版。

  • 白色RTX 4090外观惊艳 影驰20周年系列产品公布

    影驰官方公众号今天发文,公布了其20周年纪念版系列产品。包括周年特别设计的显卡、固态硬盘以及内存条等。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发售时间和具体价格,不过其在评论区表示会努力赶上双十一的。

  • 爆款预定,OPPO A2x新机亮相,三种配色颜值拉满

    10月11日,OPPO官方微博发文,正式公布了新机OPPOA2x的外观设计。此次OPPOA2x共带来了飞霜紫、沐光金、星夜黑三种新配色,全新配色青春靓丽,风格迥异,每一款都彰显着独特的时尚气质,颜值分直接拉满,令人一眼难忘。OPPOA2x已经在官网上架,并亮相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虽然具体详细配置还没有对外公布,但距离该机10月14日的正式开售日期并不远,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 聚焦行业盛会|亿达科创“智慧”产品亮相智博会

    10月13~15日,2023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三届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在宁波举行,旨在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理念探讨传播、促进新技术新应用新产品推介分享,深化国际合作与交流。亿达科创应邀携自主产品矩阵及行业解决方案亮相此次盛会。面向智慧城市产业的发展,亿达科创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加速构建智慧城市生态,助力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发展,积极服务于数字中国建设。

  • OPPO Find X6系列今日开启ColorOS 14公测第二弹

    OPPOFindX6系列今日开启了ColorOS14公测招募第二弹。此次公测仅限FindX6Pro和FindX6两款机型,具体招募时间分别为2023年10月16日至2023年10月17日和2023年10月16日至2023年10月19日。申请公测需要确保手机版本已经升级到基础版本,如FindX6Pro为13.1.0.142FindX6则有多个版本号可供选择。

  • 运动好拍档 OPPO Watch 4 Pro羽毛球品鉴会召开

    9月20日,「OPPOWatch4Pro羽毛球品鉴会」在深圳召开,OPPO穿戴产品经理朱嘉诚与羽毛球名将林丹、退役马拉松运动员辛也出席活动。朱嘉诚分享了最适合大众的全智能运动手表标准,深度解析了OPPOWatch4Pro运动体验的优势;林丹则在现场与用户进行了羽毛球趣味互动,推荐球友们通过手表的羽毛球能力五维图寻找适合自己的球风;辛也与大家分享跑姿的重要性,给大众跑者提供跑姿改善建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各大电商平台或线下OPPO门店选购下单。

  • 百万销量爆款再升级,OPPO Enco Air2 新声版正式开售

    10月7日,深圳——百万销量爆款OPPOEncoAir系列新力作OPPOEncoAir2新声版正式开售。OPPOEncoAir2新声版不止音质续航全面升级,更与酷狗音乐达成深度定制,获得酷狗音乐高端音频蝰蛇声学认证,让音乐体验更上一层楼。10月7日,OPPOEncoAir2新声版全平台正式开售,零售价179元,首销立减30元,到手价仅149元,感兴趣的小伙伴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车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KubeCon China 2023 | 以开源促进智能世界底座共建,给世界提供更好选择

    9月26日,由Linux基金会、云原生计算基金会主办的KubeConCloudNativeCon0penSourceSummitChina2023于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开幕。9月27日,作为全球云原生领先企业,同时也是全球开源生态建设的先锋,华为首席开源联络官、CNCF基金会董事任旭东代表华为在大会发表了“开源,跃升数字生产力”的主题演讲,他认为伴随着IT产业的发展历程,软件开发模式,从自由软件、开源软件,走到了群智模式的开源生态,这个新范式。“源生无限,同行致远”,华为非常愿意与开源社区、开发者、行业伙伴和客户一起,结合AI时代的具体问题及挑战,通过开源创新,积极探索和实践,同大家一起共建公平、公开、健康、共赢的智能世界新生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