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直播云旅游最新资讯  > 正文

“直播云旅游,玩转石嘴山” 同程旅游助力石嘴山文旅创新营销

2020-07-31 17: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伴随着暑期的来临,以及跨省游恢复这一利好消息的发布,国内不少家长和旅游爱好者开始筹划这个夏季的旅游计划。近日,同程旅游携手石嘴山文旅局,以直播云旅游的形式向人们介绍石嘴山的旅游魅力,给广大游客提供行前攻略的同时,以积极的态度推动当地文旅市场的复苏。据悉, 7 月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女子洛阳旅游订到“烂尾楼”民宿:被迫深夜退房

    一位网友在小红书平台分享了自己在洛阳旅游期间的一段离奇住宿经历。这位网友在事先通过网络预订了一间民宿,然抵达现场后却惊讶地发现,该民宿位于一栋外观类似烂尾楼的大楼之中。此次事件再次提醒广大消费者,在网络预订住宿时,一定要仔细查看相关信息,确保自己能够拥有一个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

  • 大学生抢不到车票报旅游团返校:还随带参加了海河游船活动

    2月25日,在辽宁的某所高校,一名大学生展示了其独特的智慧与策略。面对车票难抢的问题,他选择了报名参加旅游团,不仅成功解决了返校的车票难题能在下午顺利报到,晚上甚至还有时间参加海河游船活动。这个故事不仅展示了这名大学生的聪明才智,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启示: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只要肯动脑筋,总能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 数字技术解决海钓难题,赋能海洋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

    潮平波浩渺,万船穿梭,鱼虾满舱,是名副其实的“海钓天堂”。舟山市大力发展休闲渔业经济,成为无数热爱海钓的“钓友”们的巡礼圣地。作为民族科技企业,未来,趣链科技将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拓展服务,以高质量的数字化手段,持续为各地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动能与活力。

  • 九四智能AI外呼,让旅游品牌私域加微效率提升237%!

    决策周期长一直是旅游服务行业的一个痛点,消费者从考虑目的地到下单,不仅会受自身预算、时间等因素的影响,像家人、朋友给出的意见,旅行博主的攻略,甚至是微信朋友圈上某个好友的旅游照片,都会左右其决策过程。因此对于旅游品牌们来说,想方设法添加消费者微信,通过微信对话、朋友圈等私域内容对用户心智进行持续敲打影响,已成企业持续发展的核心一环。九四智能将持续优化AI外呼加微模型,助力旅游品牌获取更大的私域流量。

  • 曼朗搭建AI知识库 助力新搜索营销

    在数字化时代,搜索引擎已成为人们获取信息、产品和服务的主要途径之一。随着信息量的爆炸性增长,传统搜索引擎已经不能满足用户对精准、个性化信息的需求。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AI知识库将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成为企业搜索营销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 快手推出“开学第一课”系列直播,名师专家助力抢跑新学期

    如何才能快速进入状态、开启高效学习?在语数外、物化生、政史地的多学科学习中,不同的学科有什么提升的小妙招?针对学生在校内学习,快手“开学第一课”学业天团板块集结学科大佬们,助力解决学生学习的痛点、难点。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高级教师@清华和渊博士将帮助同学们用脑科学开启新学期学霸模式;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大咖@晴姐不美不物理将送上物理学习的锦囊;快手百万粉丝达人、暨南大学硕士@一勺语文将分享如何爱上语文阅读的方法;原新东方高中地理教师@您的地理老师小马将带来“春分节气背后的地理知识”,趣味讲解地理。依托繁荣的教育知识内容生态,快手也持续发挥平台优势,在开学季、高考季、毕业季等重要节点中打造多样的活动,联动站内众多名师及专家,为学生、家长带来教育助力。

  • 短视频民俗热,如何激活文旅新经济

    「我成功把自己抖音刷成:甘肃醉关公、潮汕秧歌舞、福建游神。」这个春节,大家坐在家里也被浓厚的年味儿冲击,各种民俗文化正通过短视频把消失已久的新年仪式感给拉回来。5年不出门的「宅男」赵世子、爱吃QQ糖的华光大世子、走上伦敦街头的非遗文化英歌舞成为这个春节的新晋「顶流」。在抖音上,#福建游神 相关话题播放量达到82.9亿次,#潮汕英歌舞 相关话题播放�

  • 短视频带火地方民俗,能否推动文旅新发展?

    “天庭的收入,一半来自福建,一半来自潮汕”“游神活动不仅仅是一场民俗活动,更是一种文化的发扬和传承”“明年五大世子还集齐的话就去那边过年,感受一下福建人的热闹气氛”“现在游神的,都是二十几岁的年轻人,甚至更小,福建传承的很好”……“游神”是我国东南沿海地区一种传统民俗活动,以闽、粤最盛,也称“迎神”“抬神像”“神像出巡”等,是指人们在新年或其他喜庆节日里,到神庙将行身神像请进神轿里,然后抬出庙宇游境,接受民众的香火膜拜,祈求国泰民安、风调雨顺。“游神”活动通过短视频彻底出圈,这一地方民俗开始被大众所了解。一顿美食、一场表演、一个景点都可以成为用户前往打卡的理由,对于地方文旅言,不仅需要积极拥抱线上流量要完善线下基础设施,从衣食住行全方位保障用户体验,才能更好的发展文旅业务。

  • 出海必备!海外社交媒体营销速通指南-钛动科技助力企业海外营销

    随着全球化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将目光投向海外市场。在这个过程中,海外社交媒体营销与广告投放成为了重要的推广手段。社交媒体广告在海外的投放也将成为越来越流行的趋势,预计投资回报率将不断增长,更多用户将积极参与社交商务活动。

  • 镜舟科技助力金融行业解决用户精准营销难题

    根据《2023中国数字金融调查报告》,零售数字金融用户规模增长放缓,金融企业面临用户触达难、需求分化等挑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金融行业需要构建高效的用户画像平台,以驱动营销增长。镜舟科技的CDP标签平台解决方案将在金融行业中得到更广泛的应用,为金融企业提供创新技术和稳定实时的数据服务体验,进一步提升全渠道用户洞察能力,实现商业价值的最大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