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非节假日限玩1.5小时 未成年职业选手将提供独立赛事账号

2020-07-31 17: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英雄联盟非节假日限玩1. 5小时】据媒体报道,英雄联盟近日发布公告,公布了「每日游戏时间1. 5 小时」的未成年用户防沉迷新规。即便是职业选手,只要未成年,也在新规限制之列。

英雄联盟非节假日限玩1.5小时

英雄联盟发布的新规包括:未成年用户每日 22 时至次日 8 时禁玩,法定节假日每日限玩 3 小时,其他时间每日限玩1. 5 小时。

公告在消费上也做出明确规定,其中未满 8 周岁的用户无法充值; 8 周岁(含)以上未满 16 周岁的用户,单次充值上限 50 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 200 元人民币; 16 周岁(含)以上未成年用户,单次充值上限 100 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 400 元人民币。

需要注意的是,很多职业选手甚至青训队选手的年纪都未满 18 岁,每天1. 5 小时的训练时长远远不够。对此,英雄联盟赛事方在媒体采访时表示,针对未成年职业选手,联盟会提供给他们独立赛事账号。联盟提供的账号仅用于选手赛事训练,不可外借,否则可能会被禁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游戏发布中秋国庆未成年人限玩通知 累计可游玩8个小时

    腾讯游戏发布《2023年中秋及国庆节假期前后未成年人游戏限玩的通知》称,结合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与实际放假调休安排,2023年中秋及国庆节假期前后,腾讯游戏旗下在中国大陆地区运营的网络游戏面向未成年人的游戏限玩执行如下:未成年人限玩:腾讯游戏表示,以上每日的20时至21时之间,未成年人可登录游戏。其余工作日,以及调休上班的10月7日和10月8日,均为禁玩时段。

  • 腾讯发布中秋、国庆假期未成年人限玩通知:8天能玩8小时

    下周就要迎来中秋、国庆假期了,为了防止孩子在假期期间沉迷游戏,今日,腾讯发布中秋国庆限玩通知。9月29日至10月6日期间,未成年用户可在每晚20:00至21:00之间玩一个小时腾讯旗下游戏,假期累计可游玩时间为8个小时。在财报会议上,腾讯表示限制未成年人网游时间不会对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 国庆8天假期结束!今年法定节假日过完了 大家需连上7天班

    国庆假期已经结束了,大家玩的怎么样?2023年的十一黄金周已在10月6日画上句号,这意味着今年的所有法定假日已经全部度过。

  • 12306回应节假日车票涨价 动卧存在价格浮动

    最近,一篇关于火车票价格差异的文章引发了广泛关注。网友发现,同一车次、同等卧铺的火车票,在平日和国庆节前一天价格存在几百元的差距,特别是上铺平日价格1150元,而国庆前一天却飙升至1860元,下铺动卧更是高达2090元,甚至超过了当日飞机票价。这一现象引发了网友们的疑虑和质疑。他们认为,相同车次和铺位应该有着相同的票价,因此,12306的定价策略受到了质

  • 男子遇堵车高速入口5分钟放行1辆引热议:网友喊话节假日高速收双倍费

    假期最后一天,不少人一定是在忙着返程呢,但是不少人都被堵在了路上。有假期返程北京的网友表示,往常两个半小时走完的路程,如今走了6个小时才到达北京,虽然中间送一位友人去廊坊耽误了1个小时,也比平常多花了1倍的时间由于事故堵车还在高速口遇到了隔5分钟才放行1辆车上高速的魔幻剧情”。堵车情况很严重,更有人10多公里的路程走了1个多小时等等....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真正聪明的人都待在家里有网友表示,节假日收双倍费就不堵了,大家怎么看?

  • 滴滴:9月28日至10月6日 试行收取节假日司机服务费

    滴滴出行在中秋和十一假期期间推出了10亿补贴和奖励,覆盖多个出行和消费场景。用户可以享受打车、自驾、骑行、订酒店、货运搬家等方面的优惠活动,包括低至5折的优惠券和折扣、免费骑行、充电停车等福利。滴滴还为视障者和特需人群提供无障碍出行服务。

  • 欢太游戏充值怎么退款?超详细的未成年人误充值退款流程

    在互联网技术不断发展的今天,网络已然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但与此同时,未成年网络沉迷问题也频频发生。长期沉迷于网络游戏,不仅影响未成年的学业情况,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也会受到影响。欢太也呼吁家长、游戏提供方以及社会各界关注和加入到未成年游戏保护过程中来,为未成年人营造安全、健康的网络游戏空间,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 新一期手游防沉迷评测出炉 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为了防止孩子在假期期间沉迷游戏,9月24日,腾讯游戏发布中秋与国庆限玩通知。9月29日至10月6日期间,未成年用户可在每晚20:00至21:00之间玩一个小时游戏,假期累计可游玩时间为8个小时。相关专家表示,当前,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未成年人游戏沉迷问题得到了进一步解决,但针对目前尚存的部分死角和漏洞,仍需要更多手段,真正把防沉迷工作做到实处。

  • 同一趟车3天涨近千元!12306回应节假日车票涨价:属实 折扣会浮动

    9月20日消息,针对网友反馈的高铁票价涨价的事情,12306回应了。近日,有网友发文称同一车次和铺位,平日和节前一天的票价相差了大几百,引发关注。对此,12306回应:因折扣不同会有票价浮动。这个涨价幅度有多明显呢,作为对比,以北京到深圳的D927卧铺为例:9月22日价格为1290元,9月23日到9月25日降至1150元,9月27日为1430元, 9月28日到29日涨至1860元,10月1日为1290元,10�

  • 英雄联盟》归韩国?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分组出炉

    第19届亚运会将于9月23日正式开幕。今年的亚运会将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关注,因为电子竞技项目将成为亚运会正式项目。中国代表队将参加《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和平精英》、《DOTA2》和《梦三国2》以及《FIFAOnline4》等6个项目的奖牌角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