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文娱产业最新资讯  > 正文

未来可期!文娱产业“后浪”耳东影业正式提交港股上市申请

2020-07-31 10: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文娱产业中的“后浪”,耳东影业凭借创新的发展思路,在创立5年后终于迎来自己的上市之路。2月26日,耳东影业在港交所正式递交了港股上市申请。从耳东影业上市财务数据来看,耳东影业为一家于 2015年成立且总部位于北京的影视文化集团,核心业务分部涵盖影视文化产业链的上下游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凤凰网科技讯9月26日,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联席保荐人为花旗、中信证券、摩根大通。招股书显示,菜鸟已经从最初的技术平台成为一张全球智慧物流网络,已建设和运营一批关键性设施,包括2个综合电商物流枢纽、1100多个总面积约1650万平方米的仓库,并在全球有380多个物流分拨中心和170000个驿站。在财务能力方面,菜鸟2023财年的总收入为778亿元人民币,近三年的�

  • 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冲刺全球智慧物流第一股

    继阿里巴巴公告拟分拆菜鸟上市当晚,香港联交所网站信息显示,菜鸟已正式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成为阿里巴巴16N”之后首个正式进入IPO进程的业务集团。作为电商物流行业的全球领导者,菜鸟也是全球最大的跨境电商物流公司,这次菜鸟发起IPO被认为是在冲刺全球智慧物流第一股。菜鸟的盈利能力也在持续增强,2023财年经调整EBITDA超过了28亿元人民币。

  • 途虎养车今日港股上市 市值超过220亿港元

    途虎养车今日在港交所上市,以每股28港元的发行价,募资净额达10.81亿港元。这一上市成绩让途虎养车成为汽车后市场领域的头号股票。随着这次成功的港股上市,途虎养车将进一步扩大其在汽车后市场领域的影响力。

  • 中航未来携手宁大科院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

    9月27日,中航未来集团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合作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小剧场成功举行。双方将开展进一步推动产业链与人才链的对接合作,建强专业优势特色,发挥好融合创新、示范引领的作用,在产教深度融合中绘就民航新蓝图。空乘专业风采展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办公室、组织宣传部、产教融合部、对外联络与地方服务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人文学院师生代表,中航未来集团、华育中航民航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 京东港股大跌 创上市以来新低

    2023年10月13日,港股市场经历了一天的动荡,其中的三个关键要点引起了广泛关注。恒生指数和恒生科技指数分别下跌了2.33%和3.46%,这表明市场整体表现不佳。这一局势引发了市场对未来的担忧,需要密切关注市场动态。

  • 十一结婚热 盘点婚庆企背后产业数据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假期,不仅旅游市场热度持续攀升,婚庆市场也显著升温。酒店婚宴预订火爆;假期内,全国各地的新人们扎堆举办婚礼。从成立时间及企业类型来看,近八成婚庆相关企业注册于近5年内,近四成相关企业属于“有限责任公司”。

  • 如新集团赋能中国市场持续发展,智能化引领未来美丽与健康产业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盛大举行。此次进博会将恢复线下举办,并设立主宾国,企业商业展的展览面积已达到36万平方米以上,签约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数量也超过了去年的水平。”据悉,如新将在本次展会上聚焦展示智能护肤解决方案,展示先进的抗衰老科技和创新成果,同时展示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最新探索。

  • WDCC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正式启幕元宇宙平行分会场引领科技时尚产业未来新趋势

    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支持的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WDCC)于9月26日正式启幕。大会以“设计无界,造化万象”为主题,聚集全球创意设计资源,多维度探索设计引领高质量发展之路。本届大会延续首届元宇宙平行分会场,由D UNIVERSE设计元宇宙再度演绎,以AIGC人工智能共创技术,融合时尚与设计,在虚实之间探讨创意的�

  • 豪掷12亿元!阿里影业宣布收购大麦

    今日,阿里大文娱集团旗下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此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阿里影业将于交割时按每股0.52港元之发行价向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发行25.13亿股普通股。将通过扩大大麦”品牌在活动主办及推广、场地运营及艺人经纪等现场娱乐产业价值链的上游影响力,进一步打造其线下娱乐业务的品牌知名度。

  • 慧谷农 利用数字技术促进甘薯产业升级

    2023年9月22日,由石家庄慧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河北慧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石家庄市科技局孵化项目“甘薯云全产业链数字化平台研发”迎来了中期田间测产检测。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技发展服务中心张主任,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杨志辉教授以及石家庄市农科院王海山研究员参与了此次田间中期测产检查。此次项目的成功,也极大地鼓励了慧谷农业的科研团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