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2将推迟数周发布 苹果自研Apple Silicon芯片不外卖

2020-07-31 10:44 · 稿源: 快科技

传闻得到了证实。今年的iPhone 12要延迟发布了。

日前举办的2020年第三财季财报电话会以上,苹果公司CFO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确认,苹果公司预计今年发布的iPhone比往年晚。

卢卡·梅斯特里表示,苹果去年9月下旬开始销售新iPhone,但预计今年的新款iPhone会在“几周后上市”。

此前,多方传言都指向,iPhone 12可能会在9月之后推出。

高通公司也表示,第四季度“旗舰手机”的发布会“略有延迟”,这与苹果通常发布新iPhone机型的时间相对应。

今年WWDC开发这大会上,苹果官方宣布,其Mac电脑将在未来两年左右的时间内,从Intel x86完全过渡到ARM自研芯片——Apple Silicon。

在电话会议上, 苹果CEO库克表示,Apple Silicon只会用在自家产品上,不会出售给其它公司。

谈及为何与Intel分开,库克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让用户满意,这就是我们使用Apple Silicon的原因。“因为我们可以设想一些我们无法实现的产品。这就是我们的看法。”

库克还补充了Apple Silicon带来的好处:“我们想要的是所有产品之间的通用架构,这使我们可以做一些有趣的事情。”

此前,苹果官方表示,十多年来,苹果世界级芯片设计团队一直在构建和完善苹果自研SoC。结果是为iPhone,iPad和Apple Watch设计的可伸缩体系结构定制化设计,在每瓦特有的性能和性能方面处于业界领先地位,并使每一种性能都达到最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