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天是世界巡护员日巡护员为什么喜欢穿长袜子 7.31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0-07-31 09:29 · 稿源:斗玩网

2020 年 7 月 31 日,在今天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日子——世界巡护员日,支付宝蚂蚁庄园的小课堂问题就跟此有关,问题是“巡护员工作时为什么喜欢穿长袜子?”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答案了,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今天是世界巡护员日巡护员为什么喜欢穿长袜子 7.31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今天是“世界巡护员日”,巡护员工作时为什么喜欢穿长袜子?

正确答案:防止蚂蝗叮咬

每年 7 月 31 日被国际巡护员联盟设立为“世界巡护员日”,旨在向工作在第一线的巡护员表示关注和感谢,并纪念在工作中受到伤害甚至献出生命的巡护员。

“巡护员”长期在野外工作,用青春和生命守护着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巡护员在山林间工作时,蚂蟥会在巡护员暴露的皮肤表面吸血,叮咬处往往流血不止,容易发生感染,穿长袜子是有效的防蚂蝗叮咬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