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首席财务官证实下一代iPhone将推迟几周上市

2020-07-31 09:0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周四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官方证实下一代iPhone(iPhone 12)将推迟几周上市。

苹果首席财务官Luca Maestri表示,投资者应有心理准备,今年新款iPhone的发布相对于之前会略有推迟。苹果去年是在9月底开始销售iPhone的。

此前,已有分析师和苹果供应链人士表示,受疫情影响,苹果新款iPhone将推迟上市。

苹果公司第三财季营收为597亿美元,同比增长11%;净利润为112.5亿美元,同比增长12%。

周四收盘,苹果(NASDAQ:AAPL)股价上涨1.21%至384.76美元,总市值约1.67万亿美元。在盘后交易中,苹果股价上涨6.44%至409.55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