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游实名认证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游实名认证系统有望9月前上线 有什么影响具体情况介绍

2020-07-31 08: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网游实名认证系统有望9月前上线】据媒体报道,在 7 月 30 日举行的 2020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上获悉,为防止青少年沉迷网络游戏,我国正在加快推进网络游戏实名认证系统建设,初步计划于 9 月前上线。

网游实名认证系统有望9月前上线

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在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主题论坛上说, 2020 年上半年,我国网络游戏呈现出逆势上扬的良好态势,成为非常时期的一支生力军。不过,网络游戏产业仍有提升潜力,行业呼唤更多「有创意、有品位、有温度」的优秀作品。

此外,部分青少年沉迷网络游戏、过度消费等问题,长期以来一直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冯士新说,我国正在加快推进国家层面实名认证系统建设,初步计划 9 月前上线,届时将组织企业分批接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