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ChinaJoy最新资讯  > 正文

第18届ChinaJoy今日将正式开启

2020-07-31 08:13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第18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正式开启,总计参展企业约 400 家,包括腾讯、网易、完美世界、盛趣、巨人、快手、百度、京东、心动、哔哩哔哩、高通、暴雪、育碧、万代南梦宫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hinchilla之死:只要训练足够长时间,小模型也能超过大模型

    2022年3月,DeepMind一篇论文《TrainingCompute-OptimalLargeLanguageModels》通过构建的Chinchilla模型得出了一个结论:大模型存在训练不足的缺陷,模型大小和训练token的数量应该以相等的比例扩展。也就是说模型越大,所使用的训练token也应该越多。如果学习率遵循分配给更少训练步骤的余弦调度,其在同等训练时间下的损失会更低。

  • 中航未来学子亮相杭州第19亚运会开幕式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秋分之时,西子湖畔,万众瞩目的杭州迎来了亚运会的开幕。

  • 杭州第19亚运会完美闭幕!顾家家居亚运深睡保障计划圆满完成

    10月8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圆满闭幕,一场盛大的国际赛事画上了完美句号。回顾整个赛期,从开幕式数字火炬手到赛时夺冠热点,高光事件频出,全民热议关注,我们在全世界面前展现了大国风采和东道主的人文关怀。此次杭州亚运会让全世界感受到了泱泱大国的人文关怀,从亚运深睡保障官到全民深睡保障官,顾家作为国货品牌,将坚持初心,专注于国民睡眠健康,研发适合国人睡眠需求的专业床垫,以守护国民深睡为己任,帮助国人提升睡眠效率,深睡护航向往生活的每一份热爱。

  • TCL实业亮相第134广交会,全球领先智能科技广受认可

    2023年10月15日,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全屋智能产品震撼亮相,获得广泛关注。TCL实业将与全球生态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探索前沿创新技术,为全球客户和用户带来创领未来的智能科技体验。

  • KubeCon China 2023 | 以开源促进智能世界底座共建,给世界提供更好选择

    9月26日,由Linux基金会、云原生计算基金会主办的KubeConCloudNativeCon0penSourceSummitChina2023于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开幕。9月27日,作为全球云原生领先企业,同时也是全球开源生态建设的先锋,华为首席开源联络官、CNCF基金会董事任旭东代表华为在大会发表了“开源,跃升数字生产力”的主题演讲,他认为伴随着IT产业的发展历程,软件开发模式,从自由软件、开源软件,走到了群智模式的开源生态,这个新范式。“源生无限,同行致远”,华为非常愿意与开源社区、开发者、行业伙伴和客户一起,结合AI时代的具体问题及挑战,通过开源创新,积极探索和实践,同大家一起共建公平、公开、健康、共赢的智能世界新生态。

  • Junction China 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

    9月17日晚,JunctionChina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经过为期48小时的开发竞赛,来自电子科技大学的周雅琨、周义卓、邵子扬、谢材、欧兆廷团队获得比赛总冠军。通过Junction国际极客马拉松赛事,新津数字产业“链主”企业有效向全球展示了硬实力,描绘了机遇叠加的新蓝海,并与众多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有效激活了以赛营城兴业的潜在动能,必将在全球范围内整合和链接更多优质资源、释放更多机会清单,吸引更多头部企业及其生态伙伴“抱团”扎根新津,携手深耕未来,以共识、共创、共享、共赢的投资人眼光和合伙人理念,共襄区域经济数智转型、蓬勃生长的美好图景。

  • 再赴征途!戈18正式开赛,COLMO品牌以攀登不止的精神构筑理享生活空间想象

    9月29日,苍茫大漠再燃戈赛战火。COLMO第十八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以下简称“戈18”)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再度集结,3000多名商业精英又一次踏上这条镌刻着文明交流、浸润着坚持超越的玄奘之路,在10月1日-10月3日,挑战全长121公里的艰苦赛程,以此响应2023年“全球文明倡议”的提出。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以下简称戈赛®)是一项以著名商学院和品牌企业为参赛�

  • 腾讯QQ群恢复功能今日正式下线

    腾讯元老级功能“QQ群恢复”已正式下线。今年9月,腾讯QQ群团队发布公告,宣布了上述消息。QQ群团队建议用户在解散群、转让群、删除群成员等操作时务必慎重考虑,因为一旦操作完成,将无法再恢复。

  • 全球化进程再加速 小狗吸尘器亮相第134广交会

    10月15日,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隆重举行,中国专业吸尘器品牌小狗吸尘器携旗下多款旗舰产品再度亮相广交会,向全球展示中国品牌的最新成果。作为中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具国际影响力的综合性展览会,广交会每年春秋两季举办,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商家和买家。作为中国吸尘器品牌的代表之一,小狗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 UCloud优刻得正式启动2024校园招聘

    2023年9月25日,云计算科创板上市企业UCloud优刻得2024届校园招聘火热启动。此次校园招聘面向2023年9月至2024年8月期间毕业且最高学历毕业后无全职工作经验的学生,工作地点聚焦上海、成都。提供带薪年假、生日假、导师带教、年中旅游、团建基金、下午茶、健身房、CEO特别奖等10余项员工福利关怀,以及日常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员工俱乐部活动,以此营造开放团结、携手共进的工作氛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