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四川大学最新资讯  > 正文

四川大学魔性招生视频 B站爆红冲上微博热搜榜

2020-07-30 21: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四川大学魔性招生视频】据媒体报道,今日下午,一条“四川大学魔性招生视频”相关话题冲上新浪微博热搜,“好消息好消息!四川大学招生了!”“成都七中附属大学”“不要699(分),只要599(分)!”“ 418 米长桥,三伏天烧烤架,冬日天然滑雪道”……

四川大学官方微博也对该视频进行了转发,称“ 599 真不行, 699 随便报!”据了解,该视频首发于哔哩哔哩网站,该视频的作者无敌小阿七表示,因为正是招生季,想为川大造势,“因为我爱川川,耗时近一个月制作了这个视频。”但更多关于本人的信息和制作分享,无敌小阿七称:“我就是一个小透明,不想被院里领导和同学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