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扎克伯格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科技四巨头听证会尴尬集锦,叫扎克伯格回答推特账号问题

2020-07-30 2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美国当地时间7月29日,贝索斯、库克、扎克伯格和皮查伊共同出席美国众议院反垄断小组委员会听证会,在这次的反垄断听证会上,四位科技大佬和委员会成员通过视频方式对话,但在这一过程中出现了很多尴尬的情况。

比如说首次出席国会听证会的亚马逊CEO贝索斯被发现偷吃点心。在议员提问环节,他甚至忘了取消麦克风静音,而当时是谷歌CEO皮查伊正在发言,扎克伯格和库克安静地听着。另外贝索斯还在回答问题的时候,多次表示很赞赏提的问题,却没有直面问题,给出他的看法。

另外还有委员会成员在问扎克伯格有关推特账号为什么会被封的问题,听到这一问题的小扎有点郁闷,因为推特不失他的公司,他的社交平台是Facebook,恐怕提问者搞混了这两个公司。但扎克伯格还是很委婉地圆了场面。

在这次的听证会上,甚至参与听证的委员们相互之间都有扯皮闹矛盾的情况发生,可以说是这次的听证会看起来就十分的搞笑。但四位科技巨头的掌门人还是尽量保持庄严的样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