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动物之森最新资讯  > 正文

动物之森7月30日更新了什么?1.4.0烟火大会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2020-07-30 09:32 · 稿源:斗玩网整理

7月30日上午《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更新夏季免费资料片第二弹,这次更新中加入了焰火大会,在本次更新上线之后,不论玩家是处于南半球还是北半球,自八月起每周日都将举行焰火大会,玩家们也可以燃放自己设计的烟火。

【动物之森7月30日更新内容汇总】

1、烟火大会!

8 月的每个星期日晚上,将会举办烟火大会!

无论在北半球或是南半球,烟火大会也是在 8 月的每个星期日举办。

居民们会在广场集合,随心所欲地享受烟火。

在狐利的摊位,可以参加「九尾抽奖活动」获得奖品。

把「我的设计」交给广场的西施惠,可以施放自己创作的烟火!

2、和梦美的邂逅

躺在自己的家的床上睡觉,会来到不可思议的空间……

梦美收集了很多不同人的岛的梦境。

可以在梦境参观其他人的岛,寄存梦境就会得到「梦境门牌号」,让世界上不同的人在梦境里参观你的岛。

在梦境进入别人的岛时,可以像现实一样随意地在岛上散步。

可以跟岛上的居民交谈。另外,从广场设置的「我的设计」展示柜,可以获得岛的作者所投稿的「我的设计」。

任何人都可以自由地探索岛屿……虽然这样说,梦美让大家看到的,只是梦境。梦境里无论做什么,也不会影响现实的岛。所以可以安心地寄存梦境,或是参观梦境。

寄存梦境或是参观梦境,需要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付费)及连接良好的网络。

3、季节相关的物品和更新回礼

在「Nook购物」可购买「七夕」的「织女服/牛郎服」等,根据节日发售世界各地的季节相关物品。

另外,为了感谢大家下载更新资料,将会赠送「烟火大会墙」。

房间里也充满烟火大会的气氛!?请试试在你的房间里使用。

4、「复原储存资料服务」开始投入服务

通过网络,可备份《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储存资料。当Nintendo Switch主机遗失或发生故障时,可从备份复原储存资料,「复原储存资料服务」将于 7 月 30 日开始投入服务。

使用此服务时,需要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会员(付费),并更新《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版本至Ver.1.4. 0 以上,进行游戏内的设置。详情将于日后公布。

5、下一次的免费更新,将于今年秋天发布!

下一次是秋季的免费更新。

预定新增季节活动。敬请期待!

<注意>

如欲参与以上更新后新增的活动,更新内容需要下载 7 月 30 日发布的最新版本(Ver.1.4.0)。

即使已下载更新资料,只将主机日期变更到各活动的举办日期,也无法开始活动。必须于现实时间的活动开始日后将主机连接到网络,并需要用户和Nintendo Account连动以启动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