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Mate40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华为准备4款Mate 40:包含保时捷设计版

2020-07-30 08:55 · 稿源: 快科技

有微博网友给出消息称,华为正在准备的Mate 40中,也包含了保时捷设计版,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新机大概率是要4个机型型号的。

消息中提到,华为Mate 40系列中将包含至少4款机型,分别是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和Mate 40保时捷设计版本,而整体系列上延续了P40风格,后者包含了P40、P40 Pro和P40 Pro+。

如果按照之前华为的节奏,那么9月份会发布新一代旗舰级的麒麟处理器,随后是Mate 40登场,而今年大概率也会是这样。

汇总目前Mate 40的爆料信息看,新机的屏幕尺寸在6.7-6.8英寸之间,和上一代Mate 30 Pro相比,Mate 40 Pro的屏幕曲率要低,屏占比更高,同时Mate 40、Mate 40 Pro都将搭载新一代麒麟旗舰Soc,该芯片可能会命名为麒麟1020。

还有消息称,Mate 40系列可能会提供双版本,一版使用的是麒麟芯片,另一版会选择其它芯片平台,其中国行版使用的是麒麟芯片版本,目前关于该消息的真实性有待证实。

Mate 40渲染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