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扎克伯格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科技巨头反垄断听证会举行 扎克伯格最受伤贝佐斯首秀从容

2020-07-30 08:0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7月30日消息,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举行的科技巨头反垄断听证会上,谷歌和Facebook在滥用市场势力问题上遭到了两党议员最尖锐的抨击。

尽管这是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首次参加国会听证会,但是他在接受盘问时表现的最从容。苹果CEO库克被问到的尖锐问题要少于贝佐斯,但予以高效处理。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最受伤,在面对内部邮件的提问时几次结结巴巴。

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受到的保守派批评最多,看起来应对艰难,反复对议员们表示他乐意对多种情况展开调查,然后回馈给他们。

虽然这是为科技巨头举行的听证会,但是技术含量却不高。贝佐斯因为一个疑似技术问题逃避了大约90分钟的质询。音频质量差、平板电视突然关闭,CEO们以缩略图的形式在大屏幕上聚在一起让观众们感到失望,导致他们在Twitter上嘲笑这个线上听证会设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