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金融企业最新资讯  > 正文

捷信“线上+线下”全渠道服务 打造优质金融企业

2020-07-29 14: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今时代,消费金融公司的综合实力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方面是“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另一方面便是“数字科技水平”。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后简称“捷信”)一直紧跟时代潮流,运用金融科技力量,助力中小微企业拥有更好的发展。据了解,早在2020年初,捷信就制定了“2023战略”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公益活动+线上服务 中邮消费金融绿色金融添新篇

    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会不断催生丰富的绿色金融需求,金融机构只有积极践行绿色金融发展理念,才能不断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作为邮储银行控股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绿色金融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美丽中国建设。中邮消费金融将继续推动绿色金融的高质量发展,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为维护金融秩序稳定、构建良好金融生态、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 揭开龙的神秘面纱《驯龙高手:旅程》全渠道预约开启

    不论是东方文化中的龙是西方文化里dragon,都充满了神秘色彩。虽然中西方的文化不同,但是龙作为BOSS身份出场,却属实不少。《驯龙高手:旅程》于4月9日开启全平台开启预约,相信不日就将与大家见面《驯龙高手:旅程》的官网也开启了丰富的预约活动,参与每日任务,与身边的朋友分享,赢取专属的龙骑手奖励吧!还有更多彩蛋,等你发现。

  • 三清互联收到国网平利县供电公司感谢信,彰显企业优质服务本色

    北京三清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了来自国网平利县供电公司的一封诚挚的感谢信,信中对公司配电自动化调试人员曹栋梁同志在平利公司数字化县公司建设过程中的卓越贡献给予了高度认可。国网平利县供电公司详细描述了曹栋梁同志在融合终端运检侧在线消缺治理中所发挥的关键作用。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 智能、便捷 | SW-RDMS 助力企业实现更高效、优质的成果产出

    医药行业是一个高度专业化、技术密集型的行业,其研发活动的质量和效率直接影响到企业的生存和发展。然而,随着新药审评审批难度的增大以及新技术在医药行业的应用,医药企业的研发管理面临着许多挑战,传统的新药研发管理模式已经无法满足现代医药企业的需求,医药研发信息化建设迫在眉睫。一、 医药企业研发管理的现状与问题目前,医药企业的研发管理主要存�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业打造新质、安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 旷视助力球缝制龙头企业打造智能密集库,实现库容增长110%

    近日,由旷视打造的“缝纫机成品智能密集库项目”在台州正式投入使用。该项目实现了快速交付,并助力企业用户实现库存容量增长超110%,企业投入产出比(ROI)有效提升。采用旷视四向车系统的缝纫机成品“智能密集库”投入使用用户企业全球战略客户部中国区总经理表示:“制造升级已成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在产业数智化转型的过程中,物联网、人工智

  • 利用观测云打造企业级的统一日志中心

    前言在数字化转型时代,现代的大规模应用程序每天可以生成数以亿计的日志数据。它是企业运营和管理中的宝贵资产,记录了系统、应用和设备的各种活动和事件。观测云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更优的可观测能力,相信是企业构建统一日志中心、统一可观测平台的理想选择。

  • 东南亚外贸收款PingPong福贸:打造服务贸易行业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在全球化的背景下,服务贸易显得越来越重要,许多国家将其视为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的方向,以提升核心竞争力并在国际市场上获得更多机会。国际服务贸易在为公司的增长和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持的同时,也创造广泛的市场机会;与商品货物贸易相比,服务贸易相对更加稳定,受到外界的影响较小,这些特点使得服务贸易在全球经济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持续创新产品和服务的推出,未来,PingPong福贸将会触达到全球范围内的更多用户,这些数字在未来也将会被不断更新,将陪伴更多出海企业和品牌成长。

  • 招商信用卡开展消保行动出新招,“线上线下”多维度链接消费者

    2024年“3·15”期间,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组织开展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各大金融机构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开展消保教育宣传工作,并在渠道、形式等方面频频出奇出新。招行信用卡相关负责人表示,招行信用卡坚持把“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持续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力度,不断提升全客群、全产品、全渠道服务能力,提升客户体验、服务效率、经营效能,践行“金融为民”。

  • 拍拍贷坚持数智赋能健专营体系,打造特色普惠小微金融之路

    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广受关注,监管方、金融机构、学者各个层面都在为解决及解决这一问题努力。金融机构的赋能与小微企业的金融健康度是保障小微企业能够稳健运转、可持续经营的必要条件,金融健康与经营健康是共生的。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拍拍贷相信,未来金融服务将更加智能化、个性化,能够更好地满足小微企业的多元化需求,推动普惠金融事业实现更大的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