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滴滴国际化事业部COO仇广宇卸任 将加盟快手

2020-07-28 18:0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28日消息,据晚点 LatePost消息,滴滴国际化事业部COO仇广宇已经卸任,正在办理离职手续,下一站是去快手负责国际化业务。

对此,滴滴和快手方面暂未进行公开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仇广宇2015年加入滴滴,五年内负责过投融资、专车、国际化,2019年8月升任国际事业部COO,向高级副总裁朱景士汇报。

根据报道,仇广宇离职后,朱景士将会接管其工作。目前滴滴仍在招募国际化拓展人才。

今年4月,滴滴CEO程维在公司战略会上表示,希望能抓住中国移动互联网领先全球的窗口期,未来3年全力推进国际化出行、外卖和创新业务发展,为全球更多用户提供本地化服务。

截至2020年初,滴滴已在海外累计服务超过10亿出行订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硕正式接手Intel NUC迷你机:事业部团队持续扩编

    华硕与Intel宣布正式签署协议,华硕将生产、销售及支持IntelNUC第10至13代系统产品线,并设计和开发未来NUC系统。华硕新成立的NUC事业部团队目前约150至160人,未来将持续扩编。对消费者来说,未来还可以买到NUC名字的产品,现有NUC用户也不用担心没有了售后。

  • 快手举办上市后首届投资者日,程一笑解读快手商业增长引擎

    9月21日,快手科技2023年投资者日活动在其新总部元中心举办。这是快手上市以来,首次在线下举办投资者日交流活动。相信在技术和使命的双重驱动下,在这个高速成长的短视频赛道上,快手通过高效率的增长,可以实现高质量发展。

  • 极狐汽车登陆阿联酋,北汽蓝谷亮出国际化蓝图

    10月9日,北京蓝谷极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与来自阿联酋的本奥米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计划联手开拓阿联酋和沙特两大中东市场,极狐汽车车型将成为此次出海的主力产品。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北汽新能源董事长刘宇,北汽新能源公司总经理代康伟、本奥米尔集团副主席、本奥米尔汽车集团董事长奥米尔·本·穆罕默德·本·奥米尔·优素福·穆海里先生、Autostrad汽车租赁公司总经理卡鲁内什·艾莉亚共同出席见证签约仪式,由常务副总经理张国富和本奥米尔集团董事加布里埃尔分别代表北汽新能源和本奥米尔集团签约。在接洽商谈多家整车企业之后,最终选择了极狐,是北汽蓝谷自身技术实力和产品竞争力的又一次印证。

  • 逐步摆脱安卓依赖!消息称华为“纯血鸿蒙”要彻底做自己生态

    在今年8月的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公布了HarmonyOSNEXT开发者预览版,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面向所有开发者开放。NEXT不止是剥离双框架是Allin,要彻底做自己的生态,鸿蒙与星闪打配合。这无疑是华为在手机操作系统的重大突破和挑战,意味着华为正逐步摆脱对安卓的依赖。

  • 华强北走出的电子梦想家如何在快手实现商成功

    快手磁力引擎短视频业务上线「让生意有生意」系列人物访谈,旨在面向万千尚未入局快手的中小商家,通过分享平台标杆商家成功故事,吸引和挖掘更多潜力商家来快手扎根经营,获得生意增长。第一期以“确定的道路”为主题,将镜头对准中国电子第一街区—华强北,为大家讲述“潮学天才”品牌联合创始人毛勇的“电子狂飙”之路,分享他和团队是如何借势快手,撬动品牌销量与大众口碑,实现品牌形象与商业化的双重成功。未来快手磁力引擎短视频业务中心乘风「让生意有生意」,通过分享人物访谈、商家故事和营销方法论,引导更多潜力商家入局快手短视频业务,助力更多中小商家一起拥抱商业革新的浪潮,在快手优渥的商业土壤中扎根经营,收获流量的爆发共享生意的红利。

  • 消息称微软计划于下周五完成收购动视暴雪交易

    10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称,微软计划于当地时间10月13日(下周五)完成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不过,该计划还有待获得英国监管机构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的最终批准。据悉,微软是在2022年1月份宣布收购动视暴雪的,这笔交易总价达687亿美元。如果收购成功,这笔交易将是微软有史以来最大的交易,也将是迄今为止视频游戏领域最大的交易。今年4月26日�

  • 快手看亚运,解锁不一样的观赛视角与亚运体验

    9月23日晚8点,万众瞩目的第19届亚运会正式拉开帷幕,全亚洲的体育健儿们共赴本次的杭州之约。为让更多人参与进这场体育盛事,激发全民运动热情,快手作为杭州亚运会持权转播商及官方短视频分享平台,在赛事期间也将通过覆盖全场次的赛事点播、多档自制节目、丰富的互动玩法等,从赛事、内容、互动、技术多个维度全面发力,带大家深入现场、近距离感受冠 军风采�

  • 风尚-秋日户外穿搭公式”活动开启,快手电商联合快手时尚引领秋季穿搭新风向

    时至九月,由夏入秋,为了解决用户换季穿搭苦恼, 9 月 20 日至 9 月 26 日,快手电商联合快手时尚推出“快风尚-秋日户外穿搭公式”活动,分享换季穿搭灵感,引领秋冬时尚新风向。 据了解,此次活动可通过平台筛选和平台运营报名两种渠道参与。商家和达人创作秋冬时尚穿搭强相关内容,并带 #快风尚 与 #老铁时装周 两个话题词,发布挂车短视频,优质视频内容即可获得

  • 实测快手“AI玩评”功能,以后AI也要来抢热评了

    AI也要来抢热评了。继8月推出“文生文”大语言模型“快意”后,快手又在“文生图”赛道推出了自研大模型“可图”。如果“AI玩评”能够更加准确地理解评论的语意,将模糊的形容词演绎得更加生动,应该能够发挥更大实用价值和创造空间。

  • 团圆佳节念故土 快手掀起乡土文化新潮流

    情更浓,无论走到哪里,人们心中总有一抹乡情连接着家乡的土地。2023年中秋节,快手推出中秋礼盒「快手土特产」,携手快手达人,打造一份定制土特产,用丽江果干、云南咖啡、民间版画等传递乡土风情,掀起了乡土文化新潮流。快手也会持续为创作者赋能,不断构建繁荣生态,从政策扶持、发展引导、商业变现等多维度,助力传统文化传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