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红魔5S游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红魔5S游戏手机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 红魔5S手机发布会在哪看

2020-07-28 17: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7月28日,红魔5S游戏手机暨智能生态新品发布会在线上举行,很多朋友都在关注这款努比亚的红魔5S游戏手机,但是不知道在哪可以看到直播,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直播的地址。

发布会时间: 2020 年 7 月 28 日 19:00

发布产品:红魔5S游戏手机

红魔 5S 游戏手机暨智能生态新品发布会将于 7 月 28 日召开,slogan 为 “冰风银翼,比快更快”。

直播地址:

努比亚官网:>>>>>>>点击进入

红魔5S游戏手机采用 144Hz 刷新率 + 240Hz 触控采样率屏幕,支持 320Hz 双游戏肩键触控采样率,且将采用银与 4843mm 超大面积散热铜箔组合散热。搭载高通骁龙 865 芯片而不是 865Plus 芯片。但该机将支持 GPU 超频,GPU 频率或将超越高通骁龙 865 Plus 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