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GalaxyS21最新资讯  > 正文

出局Galaxy S21供应商:京东方仍在争取三星未来的OLED面板订单

2020-07-28 15:28 · 稿源: 快科技

数月前曾有报道指出,三星电子正在为下一代Galaxy S机型寻找Samsung Display之外的备选OLED供应商,其中京东方被曝参与了早期沟通,但据说送测产品未满足三星的品质要求。

不过,来自韩媒的最新消息称,京东方仍在尝试争取三星未来的屏幕订单,尽管多个消息源透露,S21这一单是肯定没戏了。

京东方目前是全球最大的LCD面板制造商,并在挖掘OLED业务潜力,培育新的增长和利润动能。毋庸置疑,若能获得三星Galaxy S机型的青睐,那对京东方将是巨大的肯定。

稍稍遗憾的是,三星电子最终在Galaxy S21的器件选型上排除京东方的原因尚不得而知,有分析认为肯定是兄弟公司Saymsung Display(三星显示)采取了某些措施,比如给到三星移动部门更低的报价等。

目前,京东方的OLED已经打入苹果Apple Watch供应链,传言最快从iPhone 12系列开始,京东方就将开始为iPhone供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