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大规模招聘 计划招聘1000多名工人

2020-07-28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8日 消息:近日,特斯拉在上海启动大规模招聘,计划为中国的造型中心聘请多名设计师和 1000 多名工厂工人,以扩大其在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上的产量。

根据特斯拉人力资源部门的官方微信账号发布的帖子显示,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汽车制造商首次准备在中国招聘设计师。特斯拉在 1 月份的时候曾表示,该公司计划在中国设立一个设计和研究中心,以生产“中国式”汽车。

此前,特斯拉中国分公司已经在中国沿海省份发布了大量招募销售和交付人员的广告。广告显示,特斯拉正在广东、福建、江西、湖南、广西和海南等地招聘送货体验专家和产品专家。该公司招聘更多员工可能是为其上海工厂2A期工程完工做准备,这些设施将用于生产跨界SUV Model Y。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