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3D打印最新资讯  > 正文

科学家正研究3D打印微型人体器官,用于测试新冠病毒药物

2020-07-28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8日 消息:不管是研究治疗新冠肺炎还是其它疾病的方法,科学家们通常都必须在动物身上进行初步试验,以确该药物对人体是否安全或有效。

现在,可能会出现一种新的试验方式,那就是3D打印。据外媒报道,维克森林大学再生医学研究所的主任安东尼·阿塔拉(Anthony Atala)和他的团队正在使用3-D打印机制造人体器官的微型复制品,包括微型肺和结肠,这些器官特别容易受到新冠病毒的影响。

研究人员用3D打印出人体卫星器官之后,会马上将它们送到乔治梅森大学的生物安全实验室进行检测。

这一想法在新冠病毒疫情出现之前就有了——阿塔拉表示,他从未想过会考虑将这一技术用于新冠疫情中——但它可能会派上用场,并有助于加快实验药物的研发过程。

据称,阿塔拉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一实验室每小时可以生产数千个打印器官。研究人员表示:“这种三维模型可以绕过动物实验,使药物从实验室到临床的应用更为顺利通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研究发现,ChatGPT在老年药物管理中展现潜力

    在一项新研究中,来自MassGeneralBrighamMESHIncubator的研究人员发现,AI生成式聊天机器人ChatGPT展现出作为管理多药疗法和药物去处方的潜力。这一研究成果发表在《医学系统杂志》上,展示了AI模型在医疗管理中的首个应用案例。未来针对特定训练的AI工具的进一步研究可能会显著提升老年患者的护理水平。

  • 携手黑格科技,走进3D打印工艺新时代

    在数字化浪潮的推动下,3D打印技术已经成为了现代制造业的一颗璀璨明珠。作为这一领域的先行者,黑格科技以其卓越的创新实力和全面的服务能力,正引领着我们步入一个全新的3D打印工艺时代。黑格对于产品的每一次研发、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每一次探索都体现了其强大的专业化实力,向我们展示了一家企业应当具有的责任感。

  • 百日咳高发,孩子止咳化痰可选用易坦静等药物

    在儿童常见疾病里,咳嗽无疑是最常见的病症之一,不论是普通感冒是流感,以及支原体肺炎等,在它们的共同症状中总能发现咳嗽的身影。最近频频登上热搜的“百日咳”的主要症状表现就是咳嗽,让不少家长束手无策。孩子只要出现咳嗽症状,就是在提示家长,孩子的呼吸道有状况,需要家长多及时留意孩子出现的状况及伴随症状,初步判断孩子的病情,如果自己不能确定要及时就医,遵医嘱进行正规的治疗,更有利于孩子的疾病恢复。

  • 蔡磊回应再捐1个亿:不遗余力投入渐冻症药物研发

    3月29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渐冻症斗士”蔡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遗余力投入渐冻症药物研发,他表示,四年已经投入资金4000万,再捐1个亿,没有钱就去挣钱。有专家表示,蔡磊让整个渐冻症的研发进度至少加快了10年,由于蔡磊的奔走呼吁,近年来国内渐冻症药物研发大大加速。资料显示,渐冻症全称肌萎缩性侧索硬化症(简称ALS),是一种神经退行性疾病,患�

  • 亿万富翁用儿子血浆换血 展示抗衰成果让网友瞠目:科学家释疑

    最近,知名亿万富豪约翰逊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2021年开始参与抗衰老实验后的面部变化照片,并幽默地表示,连他的FaceID也对此感到困惑不已。他还在评论区发起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投票,邀请网友们一同评判他颜值的巅峰时刻。对于保健用途,尤其是尚未得到明确验证的抗衰老用途,进行血浆置换需慎之又慎。

  • 为什么GLP-1首选亦餐?首席研发科学家:我们追求可持续的健康

    提到GLP-1大部分人会想到诺和诺德的Wegovy或者礼来的Zepbound等产品,作为当前市面上十分成功的两个靶向激动剂,Wegovy和Zepbound的确在体重管理行业掀起“狂热浪潮”。GLP-1的应用为解决体重管理带来革命性的颠覆,但受制于针剂注射途径,依然有不少用户不愿接受,因此口服剂的GLP-1研发成为产品创新的主流趋势。通过科学体重管理,实现可持续健康,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

  • 科通技术将FPGA嵌入3D打印控制平台 推动产业应用

    德勤近日发布的《2024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预测》报告认为,生成式AI以其强大的图像、视频、代码和文本生成能力颠覆了公众的想象力。预计许多软件公司将在部分产品中嵌入生成式AI,2024年生成式人工智能专用芯片市场规模增至500亿美元。随着生成式AI的进步,意味着未来通用人工智能蕴含巨大潜力和无限前景,生成式AI芯片需求暴增将为科通技术今年业绩增长提供了坚实�

  • DiffHuman官网体验入口 3D人体建模软件使用方法教程指南

    DiffHuman是一种概率性的光度逼真的3D人体重建方法。它可以从单张RGB图像预测一个3D人体重建的概率分布,并通过迭代降噪采样多个细节丰富、色彩鲜明的3D人体模型。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使用DiffHuman,请访问DiffHuman官方网站。

  • 中国毛发健康产业大会:植发、药物、理疗成为毛发问题核心解决方案

    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医美容分会、北京整合医学学会主办,安徽中医药大学、国家中西医结合医学中心承办的中国毛发产业大会和首届安徽省毛发医学年会,于2024年4月12-14日在合肥召开,大会旨在促进毛发健康相关产业和学术界的交流,推广毛发健康领域的最新相关临床技术性成果,专注脱发白发理疗18年的黑奥秘,入选为常务理事单位,黑奥秘品牌创始人吴庆辉入选为理事。黑奥秘应大会邀请出席,“脱发白发理疗”6个字引发了现场各级医院、协会、行业从业者千余名参会嘉宾重点关注。中国毛发健康联盟及常务理事单位-黑奥秘这类头部科技企业,将继续携手,持续深化专业诊疗理念,围绕基础科研进步、产业链条优化、品质保障机制完善、科普教育普及等领域展开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行动”的号召,致力于满足广大患者对于专业、系统、高效的毛发健康解决方案的需求,推动我国毛发健康产业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 Spline发布3D生成工具AI 3D Generation 支持文/图生3D模型及混合编辑3D模型

    Spline的最新3D生成工具的发布,标志着3D设计领域的一次重大进步。这款在线3D编辑工具不仅支持从文字和图片生成3D模型能够混合和编辑3D模型,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面强大的3D设计解决方案。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始终接触到行业的最新趋势,并将这些新功能应用到自己的项目中,保持创作的前沿性和创新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