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极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极米科技发布全新投影仪品牌MOVIN:主打轻薄 售价1699元起

2020-07-27 21:4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7日消息,极米科技正式推出旗下全新品牌MOVIN并带来了两款新品MOVIN 01X和MOVIN 01。该系列定位娱乐轻投影并主打极致轻薄,售价分别为2299和1699元。

极米MOVIN系列在外观继承了极米经典的方圆几何设计,同时又融入了新生代极简概念,产品仅有一本书的厚度。并且外观设计中还包含了极具品牌性格的色彩理念和全新的斜纹符号纹理,其中MOVIN 01X为能量紫配色,MOVIN 01为活力橙配色。

这次发布的两款新品中,MOVIN 01X亮度为均值500ANSI流明,MOVIN 01亮度为均值450ANSI流明。二者均支持全自动梯形校正、STR快速开机等旗舰机技术,并且还支持HDMI低延迟模式,能够带来更好的主机游戏体验。极米MOVIN系列还在以往无线投屏的基础上对数据线连接投屏进行了支持,从而带来更稳定的投屏体验。除此之外,极米MOVIN系列均内置音响并支持touch+碰传贴配件,通过手机轻触,就可以实现音频的快速播放。

MOVIN 01X首发售价2299元,MOVIN 01首发售价1699元,将于7月28日0点正式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