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10最新资讯  > 正文

支持百瓦级快充!小米10超大杯跑分首曝:超68万分

2020-07-27 17:02 · 稿源: 快科技

7月27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小米10超大杯的安兔兔跑分,其总成绩超过了68万分。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0超大杯的型号为M2007J1SC,其充电器输出功率达到了120W,这也是业界第一款获得3C认证的百瓦级手机充电器。

此外,跑分截图显示分辨率为2340×1080,暗示小米10超大杯的分辨率可能是FHD+,刷新率预计为120Hz,这将是小米系列第一款120Hz AMOLED屏旗舰。

核心配置上,小米10超大杯搭载的是可能是骁龙865旗舰平台,有望配备UFS 3.1闪存及LPDDR5内存,支持NFC、无线闪充等。

当前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已经在为小米10超大杯预热,预计很快就会宣布具体发布时间。

有网友猜测,小米超大杯可能会在8月4日正式宣布,8月11日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