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周鸿祎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暗指360上市因为腾讯 不上市就会被欺负

2020-07-27 15: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7日 消息:近日,在央视网《对话》节目中,周鸿祎谈起赴美上市原因时表示,当时的想法比较简单,就是终于给投资人有一个交代了。

他称, 2010 年, 360 曾和大公司发生过冲突,直言如果不是一家上市公司被人摁死了都没人知道。所以, 360 一定要成为一家美国上市公司。“这样别人再欺负我们的时候,可能大家就会觉得说,你好歹是家上市公司,不那么容易(死),当然这个想法今天看来很可笑。但当时是一种比较质朴的想法。”

周鸿祎表示,抛开这种质朴的想法,上市对于公司的品牌、知名度以及用户信任方面都有好处,你可以利用资本的力量去做一些并购之类的资源整合,对整个公司的发展是有利的。

众所周知, 2010 年 360 曾和腾讯QQ起冲突,被称3Q大战。双方为了各自的利益,从 2010 年到 2014 年,上演了一系列互联网之战,并走上了诉讼之路。因此,周鸿祎在节目中所说的大公司无疑是指腾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