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外卖小哥最新资讯  > 正文

90后女生拒绝和外卖小哥拼车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详情介绍

2020-07-27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90后女生拒绝和外卖小哥拼车】据媒体报道,近日一年轻女子因拒绝与外卖小哥同乘和司机发生争执的视频引发热议。据了解,该女子和外卖小哥拼到同辆车,但女生拒绝与外卖小哥同乘还要求其下车。

90后女生拒绝和外卖小哥拼车

司机称:「大家一起坐一辆车,没什么高低贵贱,都是平等的。」女乘客则表示不想和外卖小哥同乘一辆车,表示自己和他「不一样」。车上其余乘客对女子行为表示不满,提议让她重新叫一辆车。但女子不愿意,依旧要求外卖小哥下车。

随后,女子与乘客发生争吵,并让其停止拍摄。司机又一次对女子进行劝阻,但最终无果,司机表达原由后决定离开。

据拍摄者称是要出门找朋友所以叫了个拼车,那个女孩是最后一个到的,看见车上有外卖小哥她就拒绝上车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