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7.27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以下哪种水果的含糖量其实更高

2020-07-27 07:04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7月27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猜一猜:以下哪种水果的含糖量其实更高?”这个问题还是比较具有迷惑性的,其实正确的答案是山楂,那么为什么是山楂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7.27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以下哪种水果的含糖量其实更高

今天问题:猜一猜:以下哪种水果的含糖量其实更高?

正确答案:山楂

山楂(学名:Crataegus pinnatifida)是蔷薇科山楂属落叶乔木,也叫酸楂仙楂仙查山查

山楂的成熟果实可生用或炒黄焦用入药。山楂果实被广泛用于制造糖葫芦、果丹皮、山楂饼、山楂糕等酸甜食物。 加于[洛神花]熬煮成茶饮风味佳。

山楂具有增强心肌收缩力、增加心排血量的作用。山楂提取物对在体、离体蟾蜍心脏能增强心肌收缩力,作用维持时间长。明确的有效成分为3’,4’,5,7—四羟基黄酮—7—葡萄糖苷和芦丁。

以口感来判断水果含糖量的高低是不科学的。山楂吃起来很酸,实际上含糖量高达22%左右,尝起来很甜的西瓜,含糖量仅为6.2%,不如山楂的1/3。主要因为山楂中的有机酸含量也非常高冲淡了山楂的甜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