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被印度法院传唤,官方回应声明来了

2020-07-26 18:23 · 稿源:用户投稿

外媒7月26日报道称,一份印度法院的文件显示,印度首都新德里的一家法院因一起诉讼案,已对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Jack Ma)作出传唤。报道称,一名曾供职于阿里巴巴旗下UC 浏览器的印度雇员起诉称,他因对公司应用程序上的“审查制度”和“虚假新闻”内容提出反对,结果遭到解雇。

该报道称,一名曾供职于阿里巴巴旗下UC浏览器的印度雇员起诉称,他因对公司应用程序上的“审查制度”和“虚假新闻”内容提出反对,结果遭到解雇。 这名前员工还拿出了一些截图作为“证据”,称上面显示阿里巴巴旗下的“UC News App”发布了关于印度的“假新闻”,尤其是标题部分。

阿里方面对媒体回应称“UC一直坚定地致力于服务印度市场和保护本地员工的福利,政策符合当地法律。因为这件事还在审判中,我们无法对这个问题作进一步评论。”后续:阿里方面回应这段回应并非是阿里巴巴方面发出的。

此前在 6 月 29 日,印度电子信息技术部以安全担忧为理由宣布禁止包括UC News、UC 浏览器、TikTok、微信、微博在内的 59 款中国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