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8月1日起下架App Store中国区无版号游戏!

2020-07-26 13:34 · 稿源: 手机中国

根据国家广电总局近日下发的《关于移动游戏出版服务管理的通知》显示,自 7 月 1 日起,未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的移动游戏,不得上网出版运营。对已经出版的移动游戏的升级作品及新资料片,视为新作品需重新审批。

苹果根据《关于移动游戏出版服务管理的通知》修改规定并表示:“根据中国法律,游戏需获得总局颁布的批准文号,请在 2020 年 6 月 30 日之前提供大陆地区发布的任何付费游戏或可提供APP内购买项目的游戏的批准文号。”同时,苹果向开发者发送相关说明邮件。

在邮件内,苹果表示,根据中国法律要求,应用商店内的游戏必须获得中国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的版号。苹果将在 7 月 31 日进行重新审查,在 7 月 31 日以后,没有提交批准版号的游戏,将在中国大陆的应用商店下架。

为了使开发者的付费游戏或应用内购买游戏在中国大陆的App Store上可用,开发者在App Store中游戏页面的应用程序信息部分,输入版号和支持文档,然后在App提交更新。据悉,有机构数据显示,在苹果的中国区App Store上,有超 22 万款游戏,其中付费与含App内购的游戏 6 万余款,其中有近1/ 3 无版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