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专为老车型 特斯拉将为Model S和Model X开放信息娱乐系统升级

2020-07-24 22:45 · 稿源: 快科技

7月24日消息,特斯拉宣布即将开放付费升级信息娱乐系统,以提供更流畅的触控感受、更佳的视觉体验。

事实上,2018年3月至今生产的特斯拉车辆均配备最新信息娱乐系统,所以此番升级服务是专门针对2018年3月之前生产的Model S和Model X

在收费标准方面,升级价格25,550元,如不再配置FM收音机,可享受折扣价格21,500元

功能配置对照表

接下来特斯拉会根据车辆配置,分批次开放预约。相应的车主会收到屏幕推送通知,收到通知后可联系400热线或当地服务中心进行预约。

按照官方的说法,特斯拉的信息娱乐系统有以下特点:可以实现更快的运算速度和更流畅的屏幕操作、可以显示蓝牙播放音乐的专辑封面、高画质游戏(茶杯头等)、支持外接手柄游戏、剧场模式、支持5G Wi-Fi网络、4G 蜂窝网络、增强提供给驾驶员的可视化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