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工信部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通报58款侵害用户权益App 去哪儿网、天弘基金等在列

2020-07-24 15: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4日 消息:今日,工信部发布了《关于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APP通报( 2020 年第三批)》。

工信部称,截至目前,尚有 58 款APP未完成整改,上述APP应在 7 月 30 日前完成整改落实工作,逾期不整改的,我部将依法依规组织开展相关处置工作。

工信部表示,次检测中,部分移动应用分发平台管理主体责任缺位,未严格落实我部《移动智能终端应用软件预置和分发管理暂行规定》(工信部信管〔2016〕 407 号)要求,对上架APP审核把关不严, 7 月 22 日,已对相关企业进行了集中约谈,后续对问题突出、有令不行、整改不彻底的企业依法严厉处置。

据名单显示,去哪儿网、天弘基金、博时基金、迅雷直播、VISTA看天下、 360 省电王、多闪、快狗打车、更美等 58 款App在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