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1最新资讯  > 正文

要从中国转出产能?苹果在印度生产iPhone 11

2020-07-24 15:01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苹果来说,他们在有意提高印度当地的产能,这样做的意义非凡。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公司已经在靠近钦奈(Chennai)的富士康工厂内生产iPhone 11系列。这是苹果在印度地区首次生产旗舰机型,表明印度政府的“Make in India”计划得到了推进。

业界人士表示,本次量产将会划分为多个阶段进行,未来苹果可能考虑出口印度生产的iPhone 11系列。

印度生产iPhone 11的意义还是很大的,至少接下来肯定在印度销售的iPhone 11要降价,因为在印度当地设厂在之后能帮助苹果减少22%的关税。目前iPhone 11系列在印度地区的售价并没有调整,在售的iPhone 11依然是由中国生产的。

需要注意的是,之前就曾有消息称,苹果打算降低中国iPhone的产能,而随后富士康、纬创都在印度建设有工厂,现在来看,这个计划是在稳步执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