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1X最新资讯  > 正文

299元 100档风速!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1X销量突破100万台

2020-07-24 13:11 · 稿源: 快科技

去年4月,小米发布了一款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1X,支持100档风速调节,提供14米超长送风距离和140度送风幅度,售价299元。

15个月过去,今天官方宣布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1X全平台单品销量突破100万台!

据了解,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1X采用直流无刷电机,模拟自然风算法,避免传统风扇长时间直吹引起的不适。

它支持最高14米的送风距离以及140°送风幅度,加上100档细腻风速调节,让用户能根据自身需求任意调节送风模式。

噪音方面,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1X采用独特的翼型剖面扇叶设计则能减少风阻,使得1挡噪声低至26.6分贝,达到“博物馆级”静音要求。

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1X同样接入小米智能家居,呼叫“小爱同学”便可开关风扇,并调节风速和转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