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中国火星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首辆火星车叫什么 中国火星车征名活动入口

2020-07-24 08:2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7月23日,中国首个火星探测器“天问一号”发射成功,百度App和中国火星探测工程联合发起“为中国第一辆火星车征名”活动,网友们可以参与活动为中国首辆火星车命名投票。

1、2020 年 7 月 23 日,中国首个火星探测器“天问一号”发射成功,一次性完成绕、着、巡三大任务,标志着我国深空探测工程迈出重要一步。“天问一号”成功发射之后,作为中国第一辆火星车全球征名活动的独家合作伙伴,百度将面向全球发起征名活动,共同为中国第一辆火星车命名。

2、中国首辆火星车命名活动投票入口:百度app内搜索"火星车征名"即可参与

3、中国首个火星探测器多久可以达到火星:需要7个月时间左右抵达火星,火星降落只有 7 分钟的时间,预计降落时间为2021 年的 2 月份或者是 3 月份左右

4、对于命名活动,网友们给出了各种不同的名字建议,比如天寻、朱雀、红孩儿……很多名字都有着中国特色,大家可以前往投票页面参与这次的命名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