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2022年将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 拍照更远更清晰

2020-07-23 20:16 · 稿源: 手机中国

日前,著名投资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报告称,苹果可能将在 2022 年为iPhone配备一颗特殊的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可以为其提供比目前iPhone更好的光学变焦性能。

郭明錤在报告中指出,韩国镜头供应商Semco和中国镜头供应商舜宇光学将分别在 2020 下半年和2021 年进入苹果镜头供应链。另外,前者将在 2022 年为iPhone提供全新的潜望式长焦摄像头。

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可以为手机提供更大的变焦倍数和更清楚的变焦拍照效果,比如今年的华为P40Pro+通过这种镜头和RYYB滤光阵列便实现了目前市面上唯一的 10 倍光学变焦和最高 100 倍数字变焦。目前尚不清楚iPhone潜望式长焦摄像头的确切细节,但是从iPhone一向稳定且出色的拍照表现来看,无疑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而对于今年的iPhone12 系列,苹果将使用Semco的滚珠式音圈马达结构以改善手机的自动对焦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