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和平精英最新资讯  > 正文

《和平精英》特斯拉皮肤上线 网友:全球辆加油的特斯拉

2020-07-23 17:21 · 稿源: 快科技

7月23日下午,《和平精英》官微宣布,全新的“特斯拉”车型将于明日上线,包括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X两款车型,均提供珍珠白、冷光银与奇幻紫三款配色。

在《和平精英》中,这两款特斯拉车型采用“独特的全景玻璃车顶、搭配电力驱动及全轮驱动”设计。号称让你轻松征服任意地形,在海岛上横扫千军,体验所向披靡的爽快感!

因为《和平精英》里的载具都需要捡汽油桶加油,这款游戏新车型也被网友调侃是“全球第一辆加油的特斯拉”。

此前,《和平精英》里已经有“玛莎拉蒂”皮肤,普遍要花1000元以上才能抽到,这次骚气的特斯拉“奇幻紫”恐怕又要掏空小朋友的口袋了~

调研机构Sensor Tower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5月腾讯《PUBG MOBILE》及《和平精英》全球吸金超过2.2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1%,位列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