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有品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有品上架提篮式饭煲:轻至2.1kg 集合六大功能

2020-07-23 17:01 · 稿源: 快科技

7月21日,小米有品众筹上线年轻人的烧菜助手——悠伴便携式饭煲,众筹价299元,未来零售价399元

该款饭煲灵感来自于传统中式提篮,融合现代极简风格,灰白搭配,荣获了2019年红星设计奖。

与主流市场上电饭煲相比,该款2L饭煲体积缩小约26-36%,重量仅为2.1kg;饭煲机身配备圆弧手柄,一提就能随身携带,使用场景更加灵活。

小巧机身对节省厨房空间的贡献有限,集成多功能、实现一机多用才能大幅节省使用其他设备的空间。这款饭煲具有米饭、汤粥、蒸煮、蛋糕、酸奶、保温六大常用功能,满足中式餐饮的多种需求的同时,又可以自己制作蛋糕、酸奶尝鲜。

其采用集成触摸微电脑控制,通电后,长按点亮操作界面,也可根据食物烹饪状态自行调整时间,操作简单便捷,对于烹饪小白十分友好,甚至无需查询菜谱确认烹饪时间。

而且饭煲结构简单,采用加热底座与饭煲主体分离设计,摆脱电源线困扰,可轻松拆洗。

回归饭煲本质,该款饭煲采用了大金食品接触材质的不沾涂层,配合400W火力,可以满足多种食材的烹饪要求。同时该款饭煲还具有横向蒸汽口、双层防烫机身,避免热量烫伤,烹饪完成后移动更安全。

购买链接:小米有品(2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