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5年投入500亿元资金 加大科技创新力度

2020-07-23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3日 消息:今日,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在人民日报撰文。雷军在文中表示,当前,信息技术与实体制造行业正加速深度融合,消费电子产业快速向智能化方向演进,人民群众对智能生活充满期待。企业家必须充分认识时代大势,从自身优势着手,打好数字经济这张牌,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同时真抓实干、稳扎稳打,坚定不移落实扩大内需战略,更好地释放我国超大规模市场的巨大潜力。

雷军称,小米计划 5 年投入 500 亿元资金规模,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使人工智能物联网成为贯穿我们智能生态全产品、全平台、全场景的服务能力。疫情的影响是暂时的、可控的,坚信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不会改变,中国市场经历洗礼将更具活力,中国企业经历考验将更具竞争力。

早在今年的 1 月 2 日,雷军发布新年致全员信称,已经明确了“5G+AI+IoT 下一代超级互联网”的战略方向,小米将在“All in AIoT”基础上进行加码升级,在“5G+AIoT”战场上,未来 5 年我们将至少投入 500 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