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软银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称软银曾与苹果接触 商谈出售芯片设计公司Arm

2020-07-23 14:2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软银集团曾与苹果接触,商谈出售旗下芯片设计公司Arm。

外媒称,双方有过初步的讨论,但是苹果并不打算参与竞购,因为Arm的授权业务与苹果软件和硬件结合的商业模式并不十分相符。

并且,如果苹果收购这家为众多竞争对手供货的芯片技术授权商,还有可能引发监管方面的担忧。

另外,还有媒体报道称,英伟达正在寻求收购Arm,已和软银有过接洽。

本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软银正在寻求出售或将Arm分拆上市。软银在2016年以320亿美元收购了Arm。

Arm公司成立于英国剑桥,主要出售芯片设计技术的授权。采用ARM技术知识产权的微处理器,即我们通常所说的ARM微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