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极限闪击最新资讯  > 正文

LOL极限闪击回归时间多久 2020极限闪击什么时候结束

2020-07-23 11:25 · 稿源:贴吧整理

英雄联盟极限闪击模式在7月23日正式的开启了,这个模式想必大家都很喜欢了,学生们也正值暑假,可以好好的玩玩极限闪击,那么极限闪击这次回归的时间是多久呢?什么时候结束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极限闪击模式限时回归

一同前往艾欧尼亚风格的全新神秘地图,体验一系列令人热血沸腾的随机事件:全程刺激的推车,充满史诗感的“守护索拉卡”以及更多充满趣味的挑战吧!

限时开放: 2020 年 7 月 23 日至 2020 年 9 月 2 日。

极限闪击,游戏《英雄联盟》中的模式。极限闪击是实验性模式的处女秀。

设计背景

极限闪击是为了那些追求新奇,刺激的时刻,而又不想要太多压力的你们设计的。

测试计划

在8. 16 版本的某个时候,我们将在正式服公开测试全新的实验性模式:极限闪击。测试将持续四周,所有人都能参与 – 无需邀请。

极限闪击是个快节奏(约 15 分钟)的实验性模式,专为追求以新鲜的方式与低压力乐趣游玩英雄联盟的你而设计。比起紧张的比赛,它强化了刺激和惊喜的部分,并且依旧会对你从英雄联盟其他模式中学习到的技巧给予奖励。

在这个5v5 模式中,两队皆由共享金币/经验值的双打野外加三名线上角色组成,线上角色可以在两条半的线上灵活换线。紧凑的地图适合不断搞事,而全图触发的突发事件轮盘 – 如占山为王、雪球战、大逃杀 – 更能将混战升级。在一场事件中获胜能为团队解锁不少丰厚的奖励,像是将己方从基地发射到地图中间的加农炮,或是一次性的守护天使。

另外,连续击杀能让你进入狂热,造成更高的伤害,有着更短的冷却时间,但同时你也将承受更多的伤害。击杀狂热状态下的英雄将收获巨额的金币。极限闪击也将带回英雄联盟的许多经典道具。可跳转下方列表查阅,或者继续阅读来了解测试版(以及未来实验性模式)的更多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超越Sora极限,120秒超长AI视频模型诞生

    UT奥斯丁等机构提出了一种名为StreamingT2V的技术,让AI视频的长度扩展至近乎无限一致性,动作幅度也非常好!Sora一出,文生视频的在长度这个指标上就卷的没边了。从Pika和Runway的4秒,到VideoPoet的理论无限长,各个团队都在通过各种不同的技术路径不断延长视频生成长度的上限。在这个针对时间一致性、文本对齐和每帧质量的测试集上,StreamingT2V的成绩确实是最好的。

  • 极限科技携全新搜索引擎——INFINI Pizza亮相DTC2024,开启搜索新时代

    在数字经济的浪潮下,数据技术已成为驱动行业发展的关键因素。极限科技以其领先的技术实力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在第十三届“数据技术嘉年华”上推出了全新的搜索引擎——INFINIPizza,正式宣布进入搜索双擎时代。极限科技也将继续关注行业动态和技术发展趋势,与业界同仁共同推动搜索技术的创新与进步。

  • 苹果iPhone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19%:2020年以来最差成绩!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19%,为2020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排名跌至第三,与华为大致相当华为销量却增长近70%,明显抢占了以往苹果主导的高端市场。在全球整体份额方面,苹果的表现不断被小米拉近,差距不断缩小。

  • 日赚2000万的短剧,还能火多久

    沈瑶初十年前就义无反顾地爱上高禹川,当他们两人再次相遇,她主动靠近高禹川,不料,她却意外怀孕,高禹川为了负责选择领证,但不公布两人的关系......这是一部情绪稳定女航医与傲娇疯批男机长的虐恋剧。在这个“土味”剧情层出不穷的时代,《爱在黎明前降落》以细腻的人物情感,唯美的画面和BGM,凭借着它的独特魅力,成为爆款热剧。就目前这种情况言,短剧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短剧行业还有待规范管理,短剧内容创新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至于在未来是否会出现更繁荣的景象还需观望。

  • 苹果最强平板来袭!iPad Pro 2024发布时间曝光

    据爆料人MarkGurman透露,预计iPadPro2024将在5月的第二周亮相,这将是苹果历史上最强大的iPad。全新的iPadPro2024首次采用OLED屏幕,它采用了双串联OLED面板,这种屏幕结构具有两个发射层,相较于单层OLED面板,双层结构的屏幕亮度可提升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将同步推出两款配备M2芯片的全新iPadAir机型、适用于iPadPro的全新妙控键盘以及新的ApplePencil。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 刚刚!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榜单重磅发布!

    2024年4月9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边缘计算社区长期致力于推进边缘计算领域知识传播和生态发展建设。请关注边缘计算社区。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2024,抖音为娱乐生态带来“氧气与沃土”

    2023年娱乐行业风起云涌,话题不断。从年初《狂飙》效应到史上最强暑期档,微短剧行业走向精品化,演出市场也迎来了持续全年的火爆景象。过去一年里行业的主调是复苏回暖。优质内容仍是热度与价值的基底,但题材类型、宣发模式则经历了快速迭代,娱乐行业仍处在多元探索期。同时,各领域的代表爆款绝大部分都在短视频平台持续运营并实现宣发破圈,侧面反映出了�

  • HTX亮相迪拜Blockchain Life 2024:推动加密应用广泛落地

    4月15-17日,HTX独家赞助于迪拜举办的BlockchainLife2024峰会注册处,并以峰会蓝宝石赞助商身份亮相展区。作为全球领先的头部交易所,HTX致力于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创新与发展。HTX将持续积极与行业建联,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创新、合作,推动加密货币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接受和应用,塑造一个更加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