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炉石传说最新资讯  > 正文

炉石传说乱斗只是幻觉乱斗职业选择 本周乱斗只是幻觉攻略

2020-07-23 11:14 · 稿源:斗玩网

炉石传说在7月23日这天更新了乱斗模式——只是幻觉,算是一个出现了几次的老乱斗模式了,虽然不需要组牌,但是这个乱斗还是比较讨人厌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炉石传说只是幻觉的攻略。

炉石传说通灵学园135张新卡图鉴汇总 每天更新通灵学园新卡一览

>>>>>点击进入

乱斗模式:只是幻觉

“我的卡牌都哪儿去了?这不是我的套牌!”你的套牌里混入了大量“幻觉”卡牌,快想想对手是怎么使用这副套牌的。

无需组牌

狂野牌池

卡组由幻觉及少量随机职业牌构成

首胜可得 1 经典包

玩法攻略:

别选骑士,英雄技能不好,职业卡倒挺ok,等对面发现了光铸有你好玩的。光铸的触发条件是牌库没中立,这次乱斗的规则是幻觉+职业。幻觉也是职业牌,所以会触发光铸的效果。

别选DH,英雄技能虽好,职业卡倒太ok,等对面发现了任何职业卡都有你好玩的

建议使用术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