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时隔一月 Win10官方ISO镜像Build 20175发布下载

2020-07-23 10:50 · 稿源: 快科技

今晨,微软面向Dev通道(原Fast Ring快速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新预览版,操作系统版本号Build 20175。

由于前一版20170对AMD处理器不友好,甚至部分用户还因此收到7月31日版本到期的提示,所以20175来的很及时。

想要直接从微软官网下载该ISO,需要首先注册为Insider会员,其次是满足系统配置需求即可,都没什么很高门槛。

回到Build 20175本身,微软此次新介绍了三项功能,一是Edge浏览器固定页面可预览该站点的全部活动标签便于快速就切换和访问,二是UWP程序可重置(PowerShell命令:>> Get-AppxPackage *calculator* | Reset-AppxPackage),三是Surface Pro X解锁正视屏幕功能,即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帮助用户在进行视频连线时,让对方看起来目光始终保持在注视着摄像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