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40系列将用京东方OLED屏:On-Cell OLED面板厚度更薄

2020-07-23 10:4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在关于华为的话题中,近来出现最多的恐怕都与遭受到的美国的种种制裁有关。虽然冲击最严重的自然要数最为核心的芯片,但智能手机涉及的供应链太多太多,其中不乏像屏幕这样同样非常关键的元器件。日前,关于该机的外观设计尤其屏幕形态的设计迎来不少爆料,那么该机会选择谁家的屏幕也牵动着不少用户的心。

可以说,华为很早前就开始了对国产供应链的扶持,并且力度非常大,就是为了最大可能减少如今这样的被动局面,虽然在芯片等部分核心元件上还存在着对国外供应商的依赖,但同样不可否认,华为已经实现了在很多领域的自主或部分自主。其中,近日就有外媒表示,华为Mate 40今年将全部都采用国产顶级屏幕供应商京东方 On-Cell OLED面板,内嵌触摸传感器,使得厚度更薄 。值得注意的是,京东方此前还差点儿成为苹果今年的iPhone 12的供应商,其屏幕素质可见一斑。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 40系列将会采用居中开孔双摄瀑布全面屏,搭载开发代号为“巴尔的摩”的全新麒麟1020处理器,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Cortex A77或A78架构。值得注意的是,近来有消息称该系列旗舰的国外版本会搭载高通或者三星的旗舰芯片。此外,该机将后置全新升级的超感光徕卡四摄,主镜头可能会采用 1.08 亿像素,同时变焦和电影镜头也将进行全新升级,并将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55倍数字变焦。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 40系列将会在今年国庆节期间与大家见面,目前正在加紧关键调试和制造,除了比较确定的全新麒麟1020芯片外,还将在多个领域进行大幅度的升级,包括产品性能、5G能力、系统优化、ID设计等等。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