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什么酒喝多了走路容易东倒西歪 7月23日蚂蚁庄园今天答案

2020-07-23 09:36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7月23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人体和健康的,问题是“为什么酒喝多了走路容易“东倒西歪”?”这个问题还是比较简单的,很多人估计在网上都看过类似的解答,所以下面就直接的为大家分享一下答案是什么。

为什么酒喝多了走路容易东倒西歪 7月23日蚂蚁庄园今天答案

今天问题:为什么酒喝多了走路容易“东倒西歪”?

正确答案:小脑受到影响

由于人体摄入了含有过多乙醇(酒精)的饮料,具有脂溶性的乙醇易透过血脑屏障和细胞膜迅速引起中枢神经系统先兴奋后抑制,并抑制呼吸中枢使皮质下中枢和小脑受累,小脑不能正常发挥其保持人体平衡的作用,自然就会出现走路歪歪扭扭的现象。

平衡感来自于我们的小脑,小脑是保证我们身体正常运动的关键。它能跟我们身体的神经与肌肉相互配合,小脑下达命令之后,身体才会行动起来。

喝酒后走路的时候,还有一种较为常见的现象,那就是大多会往左边倒,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原因很简单,主要是因为大多数人的右腿要比左腿更有力,左腿更虚弱,所以喝醉之后才会容易往左边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