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天音控股:字节跳动持有塔读文学母公司18.9%股权

2020-07-23 08:5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23日消息,日前,天音控股在深交所互动易答复投资者称,塔读文学是易天新动开发的无线互联网阅读平台,目前公司子公司天音通信持有易天新动34%股权,为易天新yi动第一大股东,字节跳动子公司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持有易天新动18.90%股权。

此前,有投资者提问称,字节跳动是否参股塔读文学18.9%?公司是塔读文学第一大股东吗?

对此,天音控股方面回应称,公司注意到近日有媒体报道“字节跳动入股塔读文学”。塔读文学是易天新动开发的无线互联网阅读平台,目前公司子公司天音通信持有易天新动34%股权,为易天新yi动第一大股东,字节跳动子公司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持有易天新动18.90%股权。

天音控股表示,易天新动获得量子跃动投资入股,说明易天新动的公司价值受到市场认可,但是对上市公司自身经营和财务情况并无重大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