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高考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高考成绩开始放榜 21省份可查分地址入口方法

2020-07-23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2020 高考成绩开始放榜 21 省份可查。目前 2020 年高考已经进入高考成绩公布阶段,今天起全国各地将陆续进入高考「放榜」时间。将近两周的等待后,考生们终于盼到了成绩出炉。

2020高考成绩开始放榜

据统计,今日全国十多个省份将陆续公布高考成绩,届时,考生可进行高考成绩查询。全国各地 2020 年高考成绩查分时间主要集中在 7 月 23 日至 26 日,各批次录取分数线也将出炉。

截至目前,河北省高考成绩查询入口已经开通,考生可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查询,另外,河北省 2020 高考分数线也已经公布。

10余省份今日可查高考成绩

根据各省份此前公布的“放榜”时间, 23 日起各地将陆续公布高考成绩,查分时间主要集中在 23 至 26 日。据官方已公布的信息,今天起,广东、重庆、四川、湖南、广西、湖北、江西、云南、甘肃、内蒙古、宁夏、上海、安徽等 10 余省份的考生可以正式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

陕西、山西、贵州、江苏、黑龙江等省份将在 24 日公布成绩。另外,还有部分省份将在后续25、 26 日两天陆续公布考生成绩。

另外,今年,为方便考生和家长及时查询成绩,除了各地教育考试院官网,不少省份也开通了支付宝、微信等查分渠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iPhone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19%:2020年以来最差成绩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19%,为2020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排名跌至第三,与华为大致相当华为销量却增长近70%,明显抢占了以往苹果主导的高端市场。在全球整体份额方面,苹果的表现不断被小米拉近,差距不断缩小。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 刚刚!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榜单重磅发布!

    2024年4月9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边缘计算社区长期致力于推进边缘计算领域知识传播和生态发展建设。请关注边缘计算社区。

  • 时速320公里!印度预计首条铁最快2026年前后开通

    近日印度方面表示,采用日本新干线模式的印度首条高铁预计最快2026年前后开通。印度高铁项目计划联结艾哈迈达巴德和孟买,连通孟买、塔那、苏拉特、艾哈迈达巴德等大型经济中心。该项目将沿高铁走廊建设24座河桥、28座钢桥和7条山地隧道,以及建设一条7公里长的海底隧道,这也是印度首条海底隧道。

  • 以新提质,向而攀!2024 ITES深圳工业展盛大启幕

    3月28日,制造行业翘首以盼的第25届ITES深圳工业展暨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适逢25周年庆典之际,展会进一步扩充发展,以更高的品质要求、更全面的内容展示,为制造业呈现一个充分演绎“产业风向标”、“市场晴雨表”的年度大秀。ITES深圳工业展将持续搭平台、聚先锋,帮助制造企业实现提质降本增效转型,推动工业进步。

  • AI 和联邦储备局推动美股在2024年年初创下新

    2024年第一季度的股市交易以平静收场,然这并不能掩盖一个充满活力的季度。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都在当日或略有涨跌。2024年的第一季度在股市方面表现出色,受益于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和美联储的政策乐观。

  • 中国移动发布2024第一季度成绩单:净利润296亿元 增5.5%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一季度营运收入为263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2193亿元,同比增长4.5%。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1.38元。截至2024年3月31日,集团移动客户数为9.96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为7.99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4.88亿户。家庭市场方面,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季度净增683万户。其中,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9亿户,季度净增528万户。政企市场方面,一体推进网 云 DICT”规模拓展,加大商客市场拓展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前程无忧2024杰出雇主颁奖盛典暨峰论坛在昆明举行

    4月19日以“合力向前,创想共赢”为主题的2024中国杰出雇主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在昆明隆重举行。近200家荣膺杰出雇主称号的企业汇聚一堂,聚焦挑战与机遇,围绕成本(降本增效)、技术(AI崛起)、代际(新生代管理)、专业(战略转型)四大挑战,分享企业“识变、应变、求变”的最 佳实践。杰出雇主评选是国内规模较大的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选拔,从2012年开始至今十多年间,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