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ndows10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0 Build 20175发布:微软终于增加对AMD支持

2020-07-23 08:3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微软Windows 10 Build 20175预览版更新,其中最大的一个改进就是,加入了对AMD处理器的支持。

Windows 10 Build 20175 引入的新功能之一,就是能够在Edge浏览器中快速访问已经固定的网站。如果你点击固定在任务栏上的网站,将鼠标悬停在上面的时候能够看到所有实例的预览。

另一项新功能就是针对Surface Pro X的Eye Contact,能够在你视频聊天的时候纠正你的目光,所以让人看起来你正看着相机,而不是屏幕。另外一项新功能就是允许用户在PowerShell中重置UWP应用程序,而此前只能在设置应用中重置。

微软宣布了Edge浏览器另一项特性,以使您在浏览网页时更加高效:快速访问您所固定的网站的标签,用户点击固定在任务栏上的网站,现在能够显示Edge浏览器所有已经打开的网页标签页,就像是其他拥有多个打开窗口的应用程序一样。

值得注意的是,该特性目前仍处于早期预览阶段,升级前已经固定在任务栏的网站并不会享有该特性,不过用户可以在移除之后重新固定以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