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凯迪拉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凯迪拉克纯电动车将配备33英寸巨屏:分3个显示区 弧面OLED

2020-07-22 19:57 · 稿源: 快科技

7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凯迪拉克旗下首款纯电动SUV——Lyriq将配备33英寸超大弧面OLED屏幕,该屏幕将覆盖车内大部分仪表区。

根据公布的信息来看,该屏幕共分为三个显示区,左侧区域显示续航里程和充电建议,中间区域显示速度、里程和导航信息,右侧区域显示娱乐信息和更加精确的地图信息。

此外,这块33英寸巨屏还集成了通用集团最新研发的“Super Cruiser”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

通用汽车UI设计高级设计经理Bill Thompson介绍称,这一车机屏幕的设计理念是2021款凯迪拉克凯雷德车机的延续,在视觉、使用感受和人性化方面有很大提升。

他表示,用户可直接触控操作,同时也可以通过中控台下方的旋转控制器来进行信息与娱乐系统的切换。

据此前消息,Lyriq将基于通用全新电动化平台BEV3打造,他还将搭载通用汽车自主研发的Ultium电池系统,电池容量位置。

新车将于北美时间8月6日正式发布;随后会在2022年投入量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凯迪拉克:泼天的流量轮到我了 感谢关注和批评的声音

    凯迪拉克近期发布了一组别出心裁的“椰树风”海报,其焦点正是即将于4月上市的全新中型SUV傲歌(OPTIQ)。这组海报不仅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更在业界引起了不小的波澜,因为它似乎有意无意地指向了小米汽车的新款SU7。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凯迪拉克的这波操作几乎将“针对小米汽车”写在了脸上,其意图可谓一目了然。然而,面对这样的争议和批评,凯迪拉克却显�

  • 引入华为乾崑ADS 3.0智驾!岚图:打造新时代智能电动车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2024年岚图春季技术沟通会上,华为推出最新的乾崑ADS 3.0智驾系统,为岚图汽车注入了新动力。据悉,乾崑ADS 3.0系统具有全新架构、安全进阶、全场景贯通和泊车跨代领先等多重优势,使得车辆能够应对各种路况,实现可见即可泊。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靳玉志表示,华为将加速岚图的智能化进程,双方合作将为用户带来新时代的智能电动汽车。岚图与华为合作打造的全新纯电SUV车型将搭载行业领先的三电技术、智能座舱和智驾系统。另外,行业首款搭载华为智驾及智能座舱的MPV车型岚图梦想家也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 相约巴黎!安凯纯电动双层观光客车批量出口法国

    春风送暖递花信,喜讯频传报佳音。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出色的品质,又一批安凯纯电动双层观光客车出口法国,并将在“浪漫之都”巴黎投入运营,为来自全球的游客提供绿色、环保、舒适的旅游观光出行服务,同时助力当地公共交通绿色转型与可持续发展。安凯客车将继续坚持技术领先和品质优先,保持稳扎稳打的态势,以更加高端、更加环保、更加智能的客车产品,不断深耕海外市场,为全球绿色出行贡献更多中国方案。

  • 微星推出新款32寸显示器:4K 240Hz OLED屏、支持15W反向充

    微星在海外上架了MAG321UPXQD-OLED显示器,售价为899.99美元。这款显示器采用三星最新的31.5英寸QD-OLED面板,分辨率3840x2160,240Hz高刷,响应时间0.03ms。该显示器配备2个HDMI2.1接口、1个DP1.4a接口、1个全功能”90WUSB-C接口、1个USB-B接口、2个USB-A接口、1个3.5mm音频接口。

  • 男子携带333只甲虫进境被查:可长到11厘米 属于外来物种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广州海关近日在广州白云机场空港口岸的旅检渠道中查获一名旅客非法携带333只甲虫入境。在对一架抵达航班进行例行监管时,海关人员发现一名旅客的行李X光图像存在异常。图像显示,行李内含有大量形状独特、角状特征明显的物体,疑似为甲虫。开箱检查后,海关人员在该旅客的行李箱中发现多个不同大小的纸盒,每个纸盒内装有多只甲虫,部分甲虫甚至仍有活动迹象。经过专业机构的鉴定,这批甲虫被确认为13种不同的种类,其中包括亚特拉斯南洋犀金龟、橘背叉角锹甲、海神犀金龟、战神硕犀金龟等。值得注意的是,这些甲虫在?

  • 马自达首款纯电轿车发布预告:深蓝SL03同平台打造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长安马自达发布了一张旗下全新轿车车型的最新预告图,展示了新车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据悉,新车或命名为MAZDA EZ-6,有望在北京车展正式首发。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将配备贯穿式的尾灯组,尾灯组内部光源搭配了点阵式的排列设计,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另外我们还可以观察到,新车将配有一个小尺寸的后扰流板,LOGO设置在尾灯中间,下方则是牌照框区域。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是马自达和长安联合开发的纯电动版轿车。目前内部代号为J90A,与长安深蓝SL03同平台打造,外观设计与底盘调教则由马自达方面负责。按照?

  • 全球首款!LG量产双模游戏OLED面板:可切换刷新率和分辨率

    LG宣布已经开发出全球首款具有可切换刷新率和分辨率的游戏OLED面板,并于本月开始量产这款31.5英寸的面板,以新概念产品加速进军高端游戏显示器市场。动态频率与分辨率技术的运用,使得用户可以根据游戏或应用的需求,轻松地在高刷新率模式和高分辨率模式之间进行切换。更值得一提的是,LG计划推出涵盖多个尺寸的全系列游戏OLED面板,从27英寸到45英寸不等,这无疑将进一步扩大其在高端游戏显示器市场的份额,满足更多不同需求的用户。

  • 罗永浩:换电站就是加油站 蔚来是没有里程焦虑的电动车

    快科技4月2日消息,3月31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直播间带货蔚来汽车,并为蔚来的换电模式点赞。罗永浩称,换电站就是电动汽车的加油站,蔚来现在全国建有近2400座换电站,高速路上有近800座换电站。”用户可以从哈尔滨一路换电到三亚,出远门完全没有(里程)这方面的焦虑,感觉跟汽油车一样方便”。并且,蔚来的换电模式,不仅仅只解决了电动车的补能焦虑,还是对其它品牌电动车补能方式体验的全面优化。罗永浩认为,蔚来换电可以让用户享受到多快好省”等4大核心价值。多:换电站多,全国近2400座换电站,解决用户里程焦?

  • BOE(京东方)国内首条第8.6代AMOLED生产线奠基 推动中国OLED显示产业再飞跃

    2024年3月27日,BOE投建的国内首条第8.6代AMOLED生产线奠基仪式在成都举行,该生产线的建设将极大推动OLED显示产业快速迈进中尺寸发展阶段,引领中国OLED产业实现质的飞跃,对促进半导体显示产业优化升级具有重要意义,这也是BOE在OLED领域的重大突破和里程碑事件,全面展现出龙头企业以技术创新先导性引领半导体显示行业高质量发展。京东方科技集团董事长陈炎顺、总裁高文宝博士等领导出席了奠基仪式。2024年,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新征程全新出发,将始终秉持“屏之物联”的发展战略,加快原创性颠覆性技术创新,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强化面向新质生产力的前瞻引领力量,持续谱写行业高质发展的新篇章。

  • 苹果新款iPad平板5月初发布!12.9英寸首现、OLED屏幕

    有知情人士透露称,苹果计划于5月初正式发布升级版的新款iPadPro和iPadAir。其中iPadAir将首次推出12.9英寸屏幕版本Pro型号将配备更清晰的OLED显示屏。报道还表示,苹果原计划在3月底或4月初发布新款iPad,但由于设备软件还不完善,以及最新款iPad的屏幕需要复杂的新制造技术,这些因素导致了发布的延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