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功能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取消2分钟内删除消息功能 腾讯回应:非新功能 2017年就有了

2020-07-22 18:57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很多网友发现了微信的一个新功能,那就是发出去的消息2分钟内只能撤回,不能选择删除了,不少网友为此叫好,因为这个功能实在鸡肋。

不过大家应该是白高兴了,腾讯随后回应称这不是新功能,微信消息发送两分钟内没有删除选项很早就上线了,自微信2017年以来的安卓和iOS版本中均可体验。

大家之所以纠结这个功能,实际上是因为这个功能并没有字面上理解的那么好,这个删除不是预期中“消除”这句聊天记录在所有人的记录,只是让你自己的记录中看不到,所以一旦手残发错了一段话或者图片、视频,又慌不择乱选择了删除,实际上大家还是能看到,只是自己看不到了,该尴尬的还是尴尬。

相比之下,2分钟内撤回才是真正的用户体验,撤回之后大家也没记录了,没法固定证据留下把柄了。

所以之前2分钟内删除的功能实际上是个负影响,没有这个功能才是最好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