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数科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数字科技集团:今年共有5篇论文被ICML收录

2020-07-22 17:3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22日消息,京东数字科技集团对外宣布,集团有5篇论文被ICML 收录。如果从ICML发布的论文接收结果来看,京东数科的入选数量位列中国企业第四名。

据了解,ICML 是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chine Learning的缩写,即国际机器学习大会,始于1980年,目前已发展为由国际机器学习学会(IMLS)主办的年度机器学习国际顶级会议。

据官方统计,ICML 2020会议共提交 4990 篇论文,投稿数量创下新高,其中有1088篇被成功收录,相较2019年的接收率22.6%,今年接收率为21.8%左右。

据京东数科方面介绍,此次入选的论文涵盖强化学习、数据采集与噪音处理、对抗学习、机器学习理论、快速模型训练算法等领域,具体如下:“Sparse Shrunk Additive Models”(《稀疏可加性模型》)、“AdversarialNonnegative Matrix Factorization”( 《对抗的非负矩阵分解》)、“Momentum-BasedPolicy Gradient Methods”( 《基于动量的策略梯度方法》)、“Fast OSCARand OWL Regression via Safe Screening Rules”( 《高维机器学习模型训练中使用特征筛选增强效率》)、 “Can Stochastic Zeroth-Order Frank-Wolfe Method Converge Faster forNon-Convex Problems? ”(《零阶随机Frank-Wolfe方法能否更快地收敛于非凸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