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推出新打车品牌花小猪APP 将逐步推广至全国城市

2020-07-22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2日 消息:今日,滴滴宣布,新品牌“花小猪打车”即将上线。花小猪定位年轻用户市场,希望为乘客带来新的体验,为司机提供更多灵活收入机会。

用户可以通过完成多种简单任务如签到、推荐领取奖励,花小猪将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为用户节省出行成本。

在车辆和司机方面,花小猪只对现有滴滴注册车辆和司机开放,且采取了和滴滴同样的安全和合规标准。司机每天出车前需人脸识别,行程当中全程录音,乘客可以在花小猪APP内进行行程分享、紧急求助及报警等操作。

据悉,今年3月开始,花小猪在贵州遵义、山东临沂等城市测试运营,凭借实惠的价格和不错的乘坐体验,受到当地乘客和司机的欢迎。后续花小猪的测试运营将逐步推广到更多城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