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万达影城最新资讯  > 正文

万达影城公布33部首批上映片单:《大话西游》《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在列

2020-07-22 13:21 · 稿源: 快科技

从万达集团官微获悉,7月20日起,万达影城有序恢复营业截至目前,已经有63家万达影城复工。

与此同时,万达官方公布了33部首批上映片单包括《大话西游》《风声》《美人鱼》《战狼2》《哪吒之魔童降世》在内的众多经典大片在列。

除了经典老片外,第一批新片也已经定档。其中,《第一次的离别》已经于7月20日上映,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将于7月24日上映。

另有《喋血展示》(范·迪赛尔主演)、《荞麦疯长》(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主演)等一众新片将在7-8月接连上映。

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发布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

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中高风险地区暂不开放营业。一旦从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高风险地区,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措施,电影院及时按要求暂停营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